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打》今日公映 冯绍峰“双幻出击”夺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6-02-08 08: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星皓影业打造,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联袂主演的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正式在全国火爆上映。故事取自于耳熟能详的西游题材,并在此基础上对唐僧、白骨精等经典角色和故事桥段进行了创意改造,强烈的戏剧效果以及丰富的思想内涵,使影片在上映前就获得了广泛关注。近日,为了让全球华人同步庆祝新年,该片还在巴黎十四区的蒙巴纳斯电影院上映,同时这也是中国电影全球四大洲同步上映第一次,片还是主演冯绍峰继《狼图腾》之后又一次登上法国的大银幕。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有魔幻电影上映,由冯绍峰主演的同样带有玄幻色彩的电视剧《幻城》也在今日发布片花。冰与火的双重世界,流光溢彩,让人目不暇接。犹如电影般震撼的特效让人眼前一亮。大年初一两部精彩的影视剧强势来袭,冯绍峰为自己新的一年,开了个好彩头。

《三打》西游跑男版海报 竖版
冯绍峰白色帅气
冯绍峰身穿西装
唐僧冯绍峰和孙悟空郭富城
 

  《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与电影市场中许多单纯靠技术的视觉表象吸引观众的商业电影不同,该片不仅仅只有特效,精彩的故事是使得技术效果最大化的基础。冯绍峰所饰演的唐僧就是电影中创新最多的角色,从外在的服装造型,到收徒取经路上的内在心理变化,该片都力求能在原著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冯绍峰不仅参考了《西游记》和《大话西游》中两版最家喻户晓的唐三藏,还结合新的故事设定加入了很多自己的诠释。《三打》中的唐僧既不是从始至终的圣僧形象,也不是一味地无厘头搞笑,而是两个版本的结合,在“冯三藏”的身上既有喜剧的笑点,又有正剧的泪点。 影片在原有的故事上加入一些反讽的、搞笑的叙事风格作为调味剂,试图弥补或解释原版西游记故事中一些遭到大家的质疑鸿沟,引起观众的共鸣和认可,趣味性十足。唐僧从一个懵懂呆萌,任何时间都在传播佛法的小和尚,经过千难万险一步步成长为圣僧,但最终依然保有普度众生的慈悲。谈起对唐三藏的演绎,冯绍峰坦言:“从小和尚到圣僧,他在取经路上有一个变化,对我来这个成长史最可贵的。”很多影迷在看过电影正片之后也感到非常震撼,大呼:“冯绍峰饰演的唐僧很出彩,几处笑点都有被戳中”,“冯绍峰的唐僧一脸的正气,也是帅呆了!”

  除了有《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上映外,由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幻城》也在今日发布了片花。片花中,冯绍峰等一众主演身穿色彩亮丽的戏服与场景相呼应。云雾缭绕的双重世界,逼真的人景物,犹如电影般震撼的特效,将书中震撼的场景呈现的淋漓尽致。电影强势上映,电视剧未播先火,2016年,“双幻出击”的冯绍峰势必将继续引发收视狂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