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坏姐姐特辑”惊爆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5 09: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昕芸版绿茶坏姐姐
 

  陈意涵钟丽缇“女坏男爱”坏到没尺度

  由韩国国民级导演金泰均执导,陈意涵、陈学冬、池珍熙等主演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11月28日将率先拉开贺岁档战幕。作为名副其实的小妞喜剧,该片曝光“人人都爱坏姐姐特辑”,陈意涵、钟丽缇、李昕芸、齐溪分别扮演的四款坏姐姐“坏笑”登场,“拆婚坏姐姐”坏到没底线、火辣性感的“前妻”坏到没人要、“绿茶”文艺腔的美厨娘坏到没朋友、“好闺蜜”坏到没立场。同时,“女坏男爱”的勾男招数也轮番上演,惊爆眼球。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由东海电影集团出品,优酷土豆合一影业、新鼎明影视基金、瑞格嘉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新浪娱乐、北京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以及UC优视联合出品。

  四款“坏姐姐”乱花迷人眼    陈意涵坏到没底线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陈意涵和陈学冬掀起的“拆婚大乱斗”让人眼花缭乱,陈学冬“鲜男”、池珍熙“暖叔”形象让粉丝“心仪”之外,更新鲜的元素也于今日曝光,片中“坏姐姐”并不只是陈意涵一个,“人人都爱坏姐姐特辑”中更曝光其他三位“坏姐姐”,钟丽缇、李昕芸、齐溪各自扮演的“火辣坏姐姐”、“绿茶坏姐姐”、“没立场坏姐姐”也浮出水面,一派“乱花渐欲迷人眼”,看点十足。

  在《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最坏的当然是“拆婚坏姐姐”黄二珊,她到底有多坏?在特辑中也做了最多的交代。黄二珊打着“星座不合”的旗号,不惜一切代价要拆散弟弟的婚礼,不惜“出卖我的爱”,各种勾引大叔、绑架闺蜜等招无所不使,坏到没底线。但特辑中画面一转,这坏到“令人发指”的背后,却隐藏着一颗脆弱的心,黄二珊醉酒吐真言:“是谁说不要媳妇只要姐姐就可以幸福的。”原来对于弟弟的爱情,在姐姐的内心深处,并不只是“星座不合”那么简单。最终剧情大反转成“女坏男爱”,我见犹怜,坏姐姐又让人不得不爱。

  钟丽缇没尺度“绿茶”姐没朋友  “勾男招数”大展露

  那边陈意涵上演的是“拆婚大法”,这边“坏姐姐”们比拼的则是“勾男大招”。“人人都爱坏姐姐特辑”中,各路坏姐姐的勾男招数也是不尽相同,无论是鲜男还是暖男,绝对都毫无免疫力,无法招架,印证“女坏男爱”。

  作为《坏姐姐之拆婚联盟》中大叔的前妻,钟丽缇就是那个敢爱敢恨敢泡男人的“火辣坏姐姐”,男友多过衣服,甚至“坏”到没人要。遇到“猎物”时掌握主动,先下手为强,会撒娇会勾魂,关键时刻找前夫吃回头草,还不得不霸王硬上弓,“火辣坏姐姐”个性暴露无遗。“特辑”中,“流鼻血”画面也首次深度曝光,钟丽缇不仅宽衣解带秀性感火辣的身姿,将束手就擒的池珍熙压在身下,上演与池珍熙床战翻滚戏份,姿势相当销魂。不过画面到此戛然而止,只能令人浮想翩翩。

  如同有“拆婚联盟”就会有“反拆婚联盟”一样,有“火辣坏姐姐”就会有“冷艳坏姐姐”,李昕芸就是这样一个角色,高贵冷艳中餐厨艺师,孤独的云游女神,“坏”到没朋友。修长双腿、飘逸长发、清新服装是一个文艺女神的装备,逢她出场, 和黄一峰眉来眼去的几个回合,鲜男和女神,每一帧画面都看得人心醉。不过这只是表面,暗地里却是汹涌澎湃。如果“火辣坏姐姐”勾男是直接明了,那她则截然相反,人前楚楚可怜、人畜无害、岁月静好且多情伤感,行动上却句句文艺腔,善于心计,不动声色就“勾”到别人的未婚夫,事后又装作完全不知道而悄然离开,“绿茶”坏姐姐跃然银幕。

  当然,坏姐姐有很多种,还有介于“火辣坏姐姐”和“绿茶坏姐姐”之间的,齐溪饰演的李水果也是一种,仗义直率,毫不掩饰,最爱“多金”大叔。李水果“坏”就“坏”在没立场,“生活中一直不想当姐姐,只是当妹妹,直到碰到陈学冬。”

  “男坏女爱”接地气    编剧柏邦妮欢迎对号入座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除了拆婚大法,各式坏姐姐上演勾男大法交替上演。但电影充满了正能量,人人都爱坏姐姐,不爱,就勇敢去拆。正如导演金泰均说,这是一部向爱情发问的电影,充满笑容和感动。

  《坏姐姐之拆婚联盟》编剧柏邦妮说:“我们的生活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这几款坏姐姐,其实都会不经意的出现在那里,是很接地气的。 比如黄二珊这个人物,在生活中这样的例子并不少,她阻止弟弟的婚姻,其实是怕被别人夺走弟弟对自己的爱。”她表示,对于男性观众来说,到时看电影,在坏笑之余,这四款坏姐姐,总有一款我们遇到过,完全可以对号入座,到时欢迎大家吐槽。

  柏邦妮称,《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就要玩火“女坏男爱”这几个字,对于女性观众来说,这部电影也是给大家提醒,“现在玉女不再吃香,我们也可以做个坏姐姐,追求爱情不排队,如果你太客气,那么对不起,早起的鸟儿才有虫吃!要主动出击,否则眼睁睁的看着好男人被坏姐姐抢走,那就来不及了。”

  11月28日上映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讲述占星师姐姐黄二珊,为拆散身在韩国留学弟弟的婚礼,而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爆笑故事。除电影中大量的星座元素外,爱情和喜剧,加上北京、釜山、首尔美景颇有看点,是一部之前从未有过的小妞类型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