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甘婷婷《新萧十一郎》嫁给爱情 沈璧君遭遇诛心之痛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6 09:3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鞠觉亮执导,甘婷婷、严屹宽、朱一龙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开年大型古装武侠剧《新萧十一郎》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自来,以其独特的清新武林风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网络中更是热议不断,甘婷婷在该剧中饰演武林第一美女沈璧君,情路不顺的她深陷爱情漩涡,却又遭遇了诛心之痛,引得荧屏内外无数人十分怜惜。

甘婷婷饰演沈璧君

  直面内心呐喊嫁给爱情  璧君追爱路上再受伤

  沈璧君从小就像小白兔一样被娘亲禁锢在布满机关类同牢笼的沈家庄中,偶然邂逅第一大盗萧十一郎后,如同打开她自由鲜活的世界。最近更新的剧集中,已确定内心对萧十一郎的感情并坚定信念要嫁给爱情的沈璧君,向与自己有婚约的连城璧表明心迹并且得到了谅解和支持,暖男城璧放手璧君意欲成全他和萧十一郎的情投意合,刚刚得到自由的璧君却又遭遇了被自己最心爱的人拒绝、轻视的痛楚。一时之间,三人的感情由微妙情动逐渐上升为痴心虐恋,引得无数网友连连发文感叹:“要被虐哭了,好心疼wuli璧君!”

沈璧君、连城璧

  沈璧君自出场以来,身上便洋溢着倔强跳脱不安分气息,此次为爱勇敢挣脱束缚,向前走出了跨越性的一步,却受到了如此毁灭性打击,剧里剧外都让人real心疼。

  甘婷婷演绎耿直璧君 深入感情戏获好评

  甘婷婷演绎的沈璧君虽然自小接受娘亲“女孩子要自持淑雅”的训导,“我娘不让我笑”、“院子里只有梅花、兰花,其余都被我娘差人拔去了”、“沈家庄这么多机关,只有我知道不是用来防贼的,而是用来防我的”,声声发自内心的哀叹、呐喊,都充分表达了她内心不为人知的凄苦以及对自由世界的向往和追求。随着《新萧十一郎》剧情的深入,沈璧君性格特征逐渐全面体现,网友亲昵称之为“耿直璧君”。甘婷婷的演绎,不仅表现出沈璧君深居闺中多年的单纯善良不谙世事,而且更加生动的向荧屏之外的观众传达出她内心深处的不甘,最近剧集感情戏的演绎更是获得了一致好评。

  最心疼,莫过于梨花带雨。有粉丝热评说:“正月还没出,全家人就守着电视被虐哭了!甘宝的演技棒棒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