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新片首度挑战出演反派“BOSS” 金发造型显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0:4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从《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纯真少女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里的神秘女人,再到《杜拉拉升职记》中的职场精英。多年来,徐静蕾演绎过许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但却从未尝试过出演反派。不过昨日,在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的发布会上,徐静蕾终于自曝将“反叛”一把,挑战一个不一样的反派角色。

图: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徐静蕾海报。
图: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主创合影。
图:徐静蕾饰演女一大反派BOSS。
 

  此前,在已经曝光的电影主演海报中,徐静蕾就一改往日知性形象,一头张扬的金黄短发搭配火红的风衣,显得颇为张扬霸气。海报中徐静蕾的双手隐约可见被镣铐锁住,而手上的巨型红宝石戒指以及徐静蕾自信十足的神秘微笑则无不彰显着角色的神秘感,当时就有不少网友感叹:“一看就不是个简单角色。”

图:徐静蕾谈角色感受。
图:徐静蕾笑称能演一个“反派人物”十分开心。
 

  在电影发布会之前,徐静蕾饰演的“美惠子”一角在百度百科上的介绍还只是“关键人物”。在发布会现场,徐静蕾终于大方自曝角色身份,坦言自己就是电影中的幕后大Boss,在电影中的另一个称号也叫“老板”,是张家辉所扮演的卧底探员“于秋”的最大对手。从设定上来看,这次徐静蕾不仅在造型方面突破不小,角色性格似乎想给观众一次颠覆性的惊喜。发布会现场,徐静蕾直言能够演反派十分开心,并笑言:“终于有人看出我‘女流氓’的本色了。”而且对于这次的新造型,徐静蕾也显得颇为满意,表示:“平时自拍不是很多,但换了这金发造型之后,不停发自拍给各种人。”

图:徐静蕾新片首度挑战出演反派。
图:徐静蕾与张家辉。
图:徐静蕾在电影《低压槽:欲望之城》发布会现场。
 

  之所以会让“文艺女神”来演“反派大Boss”,导演张家辉在现场表示就是看中了这种极度的反差感,他说:“以徐静蕾演的都是好女人好老婆,我就看上了这一点,刻意邀请她来颠覆她的形象,除了给观众新鲜感,也能让她有机会尝试不一样的角色。”

  除了霸气的金发造型,徐静蕾在现场还透露在戏里还有另一个更特别的神秘造型。究竟是什么样的造型会比“金发女流氓”更厉害?答案或许要等到4月28日电影上映才能知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