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鲜肉孙迅参加《梦工厂》 让秦海璐“把持不住”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2 11:2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讯 秦海璐唱京剧
 

  2月14日21点20分,由张国立、郭德纲、秦海璐担任导师的大型综艺节目《梦工厂》在山东卫视开播,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在第一期节目中,一位叫做孙迅的演员得到导师们一致的青睐,更是让秦海璐“把持不住”,试要亲自上台唱京剧与选手教练一番。

  孙迅在比赛中表演了一段电影《大武生》中桥段,身穿戏服,手持长枪,英姿飒爽,神情、动作、都透露着一股灵气,酷似杨洋。面对如此高颜值的小鲜肉,作为唯一的女导师秦海璐自然是坐不住了,开始疯狂的向孙迅示好,大赞“有颜值有身材,非常鲜”,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在孙迅自我介绍环节,让人意外的是孙迅竟然跟导师秦海璐出自一个学校,作为学姐的秦海璐看着学弟孙迅表演得如此精彩,忍不住上台要与学弟孙迅合作一番,两人在舞台上唱起京剧来,完美配合,引得现场一片欢呼。

  孙迅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十岁开始学习戏曲,曾获得过2011年央视全国戏曲大赛的银奖,2012年荣获全国第七届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银奖。孙迅在网络上具有较高的人气,被网友评为“最受关注的风云男生”。在节目中,孙迅谦虚的称在影视道路上自身经验欠缺,希望能在《梦工厂》得到“筑梦三人组”的专业指导。面对如此谦虚、有实力的小鲜肉,三位导师都一致通过,成为本期节目中的亮点,也是第一个全票通过的选手。而孙迅本人在反选时最后则选择了学姐秦海璐作为自己的导师。

  节目播出之后,孙迅的人气暴涨,许多网友纷纷到孙迅的微博留言加油打气,而孙迅也信心满满的开始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孙迅 秦海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