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跨界献唱芒果元宵晚会 造型仙美逆生长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3 08:2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2016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正式播出,与全国观众一起欢乐闹元宵。演员颖儿一身白色刺绣礼服裙压轴亮相,造型仙美,灵动可爱。并携手著名歌唱家春雷老师共同演唱歌曲《元宵美》,恭祝全国人民团团圆圆。

颖儿
颖儿唱歌
 

  据悉,作为演员的颖儿此前有过不少演唱歌曲的经历,尤其是热播剧《冰与火的青春》的主题曲《青春你好》,曾在拍摄时一遍就过。不过此次跨界演唱《元宵美》并现场直播,尤其是还与著名歌唱家春雷老师合作,颖儿表示“有点紧张”,并且私下多次练习。节目现场,颖儿一身白色刺绣连衣裙压轴出场,不仅仙气十足,而且灵动可爱,宛如逆生长的少女,充满青春气息,并用甜美的歌声与春雷老师一起将晚会推向高潮。

颖儿登元宵晚会
颖儿跨界献唱
 

  2016年,颖儿已有多部作品即将于观众见面,无论是青春谍战大戏《解密》,还是爆笑古装喜剧《哪吒与杨戬》,亦或是虐恋情感巨制《爱情的开关》,都令人无比期待。
 

颖儿逆生长
颖儿献唱
颖儿造型仙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