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萧十一郎》沈璧君救萧郎 甘婷婷识破腹黑城璧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3 09:4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萧十一郎》沈璧君救萧郎 甘婷婷识破腹黑城璧

  由鞠觉亮执导,甘婷婷、严屹宽、朱一龙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古龙大型经典IP翻拍武侠剧《新萧十一郎》正在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的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层层叠进,该剧的收视率、点击量一路攀升,可谓口碑与收视双赢。甘婷婷饰演的角色沈璧君经历了江湖险恶以后逐渐蜕变,小白兔摇身变女侠,从盗刀心切的众人中救走了身受重伤的萧十一郎。

甘婷婷饰演沈璧君
 

  小白兔沈璧君摇身变女侠   江湖险恶成反差

  在《新萧十一郎》中璧君本次回家与以往大不相同,不仅没有娘亲的爱护照顾,而且全庄上下被大火烧成一片废墟早木皆枯。此时的沈璧君不再像以前那样弱不禁风,柔弱的双肩不仅支撑起遭遇大火烧庄的沈家上下,还要鼓励为心魔所扰难以自拔的连城璧,言语举止之间更是成熟了许多。一直需要别人帮助救护的小白兔偶然撞见并识破了连城璧的腹黑,跌跌撞撞跑出沈家庄后,又用沈家金针从伪善的“武林正派”中救出了昏迷不醒的萧十一郎,两人的真情流露虐的观众直呼泪流不止。

  小白兔沈璧君成长很多,也改变了很多,但始终不变的是她眼神中的坚定和清澈,从她身上透射出了整个江湖的险恶。昨晚《新萧十一郎》在播放的过程中,感动了无数观众“好像古龙原著中的沈璧君、萧十一郎、连城璧…纷纷从书中跳出来呈现在家里的电视上,满满地回忆。”

侠女沈璧君
 

  甘婷婷丢弃女神包袱  自黑吐槽欢乐多

  甘婷婷在拍摄《新萧十一郎》中与呆萌可爱的小公子张含韵组成了一对欢乐吃货cp,使得剧中的她偶尔略见丰腴,对此甘婷婷总是自黑称呼自己为“胖璧”,对于网络上的很多吐槽之声,甘婷婷本人也大方表示:“不怕吐槽,吐槽才有欢乐。”打开她的社交账户,果然与粉丝互相调笑,欢乐多多。剧中沈璧君的经典语录在网络中流传很广,甘婷婷提及自己的爱情观直言:“生活中我就像沈璧君一样是一个非常浪漫、喜欢自由的人,我绝不勉强自己,对物质也不是很感冒,我更注重精神世界的交流。所以我一定要嫁给自己爱的人”。

  “我想跟随自己的内心,要嫁就嫁给爱情”。《新萧十一郎》中沈璧君的含泪低喃,仿佛透过荧屏也是甘婷婷本人的呐喊,希望颜值高演技好性格棒的“三好女神”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归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