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张子萱领证结婚 婚礼或因男方家人反对不会大办?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5 10:52:47   来源:妆点娱乐   

  中国娱乐网消息   陈赫与前妻许婧离婚后,成为千夫所指,​而后与张子萱恋情曝光至今,俩人都非常低调。日前,网友爆料陈赫与张子萱已经领证结婚。2月24日,网友爆料称,在上海长宁区民政局碰到陈赫与张子萱,上海知名主持人朱桢陪同前往。相关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两人确实已经领证结婚。


陈赫与张子萱在七夕情人节秀恩爱
 
陈赫与前妻许婧(资料图)

  此前,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2月13日,有网友目睹在上海某医院目睹张子萱做产检,该网友称“今天张子萱先是独自来的医院,做了血检的确是怀孕了,到下午的时候陈赫也来到医院,应该是刚怀上的。”此外,“关八”还贴出陈赫与张子萱一起返回上海航程纪录并推测二人是在福州一起过年。

  2月12日,陈赫微博贴出照片配文“福州的日常”,似乎能证实俩人确实是在陈赫福建家中过的年,但是在陈赫晒出的照片中,女友张子萱并未入镜。

  此前就有网友爆料称陈赫与张子萱要结婚,但因遭到男方母亲反对,所以婚礼不会大操大办。据悉,虽然陈赫与许婧已经离婚,但是双方父母仍在走动。虽然陈赫与张子萱均否认父母不同意二人婚姻传闻,但该消息仍不绝于耳。

  陈赫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饰演曾小贤,一句经典台词“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现实中与许婧相恋13年并步入婚姻殿堂,戏里戏外的好男人形象令他口碑爆棚。然而去年1月,网曝陈赫与许婧离婚,当天陈赫微博发文承认与许婧已经离婚已有半年。许婧随后也发文称“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请大家不要攻击他...”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陈赫一夜间成为千夫所指。

  不过日子还得照样过,陈赫沉静一段时间后回归大众视线,人气不减反增,与女星张子萱恋情曝光后更是低调。而许婧与陈赫离婚后便踏上了一个人的旅程,走过了美丽的哥本哈根、浪漫的布达佩斯、清新的奥地利、哥特式风情的布拉格、自由博爱的柏林、安静的西雅图、壮丽的大峡谷、看了神秘的极光、去帕劳潜水,春节也是在旅行中度过。通过她的微博能看出在壮丽的大自然面前,或许早已将这段感情埋于心底,一个人过着潇洒而快乐的生活。

  陈赫与张子萱一路走来历经很多非议,如今终于修成正果,可喜可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