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出品《都市妖奇谈》2月26日上线VIP会员 奇幻巨制再创网剧新类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6 10:4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6日,由爱奇艺出品,杨世瀚、张彬彬、郑雅文等高颜值小鲜肉、小花联合主演的奇幻超级网剧《都市妖奇谈》正式上线,每周五、六、日各更新一集;同时,该剧采取“VIP会员全集抢先看”的差异化排播模式,爱奇艺VIP会员可看全集。这部由爱奇艺出品的奇幻巨制《都市妖奇谈》凭借独特新颖的题材、未来感十足的画风首次打破国内网络剧中的次元界限,为国内网剧市场注入新鲜活力,成为近期受期待的自制网剧内容。

 

  根据可蕊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都市妖奇谈》,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借鉴经典神话人物,讲述了在3018年的平行星球,“影魅”周影等人与邪恶势力殊死搏斗的异闻故事。剧集还未上线便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与期待,截至目前,微博话题#都市妖奇谈226#阅读量已超千万。此外,该剧日前正式对外发布了一款众明星推荐送祝福的视频,杨幂、刘恺威、迪丽热巴、关晓彤等知名艺人悉数出镜,使其一跃成为史上最多明星推荐的超级网剧,点击率直线攀升。

  爱奇艺自制网剧《都市妖奇谈》未播先火首先在于该剧题材的创新性。该剧首次将东方神韵与未来时空相互融合至网剧题材当中,进一步丰富网剧题材方向,给广大用户带来耳目一新之感。此外,爱奇艺作为视频网站的年轻品牌,始终坚持品质、年轻、时尚的品牌调性。最新数据显示,爱奇艺视频日均点击量超11亿次,其中19岁至30岁用户高达52%,这与《都市妖奇谈》所瞄准的目标用户受众完美契合。此次爱奇艺推出超级网剧《都市妖奇谈》将在网络上再次引起新一轮的观剧热潮。

  伴随网剧市场的迅猛发展,各大视频网站纷纷发力自制网剧领域。2015年,爱奇艺作为视频网站的佼佼者,不断创新自制网剧题材,相继推出《灵魂摆渡2》、《替身》、《老师晚上好》等涵盖多种题材类型的自制网剧。此次爱奇艺再次发力优质自制网剧,推出奇幻超级网剧《都市妖奇谈》,将奇幻题材纳入自制网剧类型当中,打破次元界限,丰富了当下网剧市场的题材类型。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创新网剧题材,在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自制网剧内容的同时,推动网剧市场的繁荣发展。据了解,由爱奇艺出品的《最好的我们》同样采用“VIP会员看全集”的差异化排播模式,于4月8日与观众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