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VIP会员剧《都市妖奇谈》半程破3亿 蝉联网剧日播榜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10:1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3日,由爱奇艺出品、改编自可蕊同名人气小说的亚洲奇幻巅峰之作《都市妖奇谈》播放量突破3亿关。此外,该剧自上线以来,频频盘踞网剧日播榜冠军宝座。据了解,该剧采取差异化排播模式,每周五、六、日20:00各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全集。可见,《都市妖奇谈》凭借紧凑吸睛的故事情节和未来感十足的美漫风格,在获得利好成绩的同时,霸榜模式也已开启。

 

  这部亚洲奇幻巅峰之作《都市妖奇谈》自播出以来,凭借超预期的特效与场景画面,播放量和话题度持续走高,截至目前播放量已达3.1亿,稳居骨朵数据网剧日播榜TOP1。此外,微博话题#都市妖奇谈#阅读量骤增至5669万,更有原著粉表示,“该剧保留了原著的精髓同时又有不小的创新,果然不负期待”。此外,剧中的#影地CP#也引来网友热情围观,不少网友调侃道“看到刘地和周影秀恩爱,想必南羽姑娘已哭晕”。可见这部由爱奇艺自制的网剧内容《都市妖奇谈》已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扎实精良的制作获得点击与口碑的双丰收,获得众多网友的热情推荐,成为眼下最炙手可热的网剧之一。

  《都市妖奇谈》之所以斩获半程破3亿的播放成绩,爱奇艺强劲的制播能力和运营实力不容忽视。爱奇艺凭借超强的大数据技术,精准把握时下用户关注的焦点,将《都市妖奇谈》打造成极具东方色彩和未来感融合的东方奇幻IP巨制。此外,爱奇艺充分调动全平台资源对其运营造势,通过大量花絮、预告片、精彩视频集锦等形式全面吸引用户关注,助推剧集热度的不断释放。

  近年来,视频网站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爱奇艺凭借“自制+版权”的内容战略、强大的运营实力,在播放量、播放时长、用户覆盖等核心指标稳居行业首位。爱奇艺通过《太阳的后裔》、《穿越谜团》等热播版权内容与《都市妖奇谈》、《假如我有超能力》的精品自制网剧的全面覆盖,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未来,爱奇艺还将继续加码“版权+自制”的内容战略,预计推出包括《幻城》在内的超20部A+大剧以及《最好的我们》等超级网剧内容,持续为用户奉上影视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