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外在耿直内在侠义 《五鼠闹东京》王大奇塑造新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09:5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严屹宽、郑爽、陈晓、王大奇、梁冠华主演的开年大戏《五鼠闹东京》日前正在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一开播就让观众的眼睛一亮。剧中每个角色鲜明富有特色,彻底颠覆了以往影视剧塑造的形象。

  王大奇首次出演武侠剧 用心演绎获得好评

  在众多军旅、革命题材,如《我的团长我的团》《雪域雄鹰》等,王大奇塑造过不少正气的军人或革命形象。《五鼠闹东京》是王大奇出演的首部武侠剧。

《五鼠闹东京》王大奇首次出演武侠剧

  在原著中,五鼠各个武艺超群,彻地鼠韩彰更是功夫了得,仅次于白玉堂,排名第二。此次王大奇演绎的便是彻地鼠,势必要在剧中大展拳脚一番。众多周知拍武侠剧相对会比较辛苦,有时拍摄一场的武打戏,需要吊大半天的威亚拍摄。对此王大奇却表示:“第一次尝试拍武打戏,觉得很有意思。虽有些辛苦但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武侠剧《五鼠闹东京》对于喜欢爱挑战不同角色的王大奇是一次新的尝试,从目前播出的情况看来,剧中王大奇憨厚侠义,挑战结巴,用心演绎全新的侠鼠形象,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与喜欢,被赞“憨得可爱,接地气”。

  将侠义进行到底 王大奇携手五鼠铲奸除恶

  虽说新版《五鼠》在原本的小说基础上,加入了一些新奇的剧情和人物设定,如韩彰的结巴,以及他与纪赛花的爱情等等,都让该剧充满了新视觉力。然而,在人物的塑造上,新版《五鼠》紧紧抓住了原著的精髓,将侠义进行到底。尤其是二鼠韩彰,为人耿直实在,十分讲究江湖义气,愿意为朋友两肋插刀,而且说到做到,十分有信义。无论是对自家兄弟,还是对被恶势力欺负的老百姓,只要是遇上了,他都会挺身而出,仗义相助。

《五鼠闹东京》王大奇塑造新形象

  这种“侠”“义”也许正是当下社会所需要的,这或许也是剧中三侠五义故事能始终被观众喜欢的原因吧。

  《五鼠闹东京》安徽卫视近日正在热播,王大奇期待与你一起走进那个侠义的江湖世界。

《五鼠闹东京》王大奇侠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