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小铭助阵深圳卫视《时尚美妆》 大谈保养心经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15:17: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日,演员孔小铭做客深圳卫视《时尚美妆》栏目,在荧幕上给人优雅俊俏的他,角色之外更是以待人亲切不端架子的态度被粉丝封为“无距离男神”在节目中毫不吝啬的将自己平日关于美容养颜方面的小秘诀分享给大家。

  出生在湖南的他,天生有着白嫩的肌肤,俊俏的面孔,而正是这种与生自来的良好天赋,让他谈起美容保养方面的问题时也是头头是道、自信满满,与在场嘉宾和主持人大谈美容心得,在谈到专业问题的时候,也虚心向在场的美妆师请教,接受在场老师的建议。

  录制结束后孔小铭坦言:“作为一名影视演员,脸面就是自己的硬件条件,所以对于脸部的保养尤为重要,自己平时也是非常注意这方面的养护,尽量保持良好的心情,和正常的作息时间也是保养皮肤的一个重要基础,再搭配各种护肤品的正确使用,就会让皮肤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