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女神养成记 黄爸黄妈“育女心经”震惊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4-12-14 01: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
 

  如今,许多家庭都是独生子女。所以宝宝在一个家庭出生时,父母、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等几代人都会把精力放到孩子身上,其用心程度更是不言而喻。但是即便如此,当《明星到我家》节目中,当黄圣依的爸妈把自己的“育女心经”展示出来的时候,网友还是深表震撼。
 

大胃王李金铭
 

  记者了解到,黄圣依爸妈对女儿的培养相当用心,从黄圣依出生起,他们就每天做各种笔记,有专门记录黄圣依饮食的,有专门记录黄圣依身体状况的……据悉,黄总爸妈记满了厚厚几本,至今全部悉心保留着。“婆婆”连连表示,“亲家”的育女方式很可取,回头也希望能用在自己孙子身上。
 

黄圣依一家
 

  对于黄总爸妈 “育女心经”,网友都是一味的佩服,而且更多的人都表示看到了父母的艰辛,更知道了女神是怎么养成的。“难怪黄圣依的气质这么好,这与她父母的教育真的分不开啊。”“可以看出黄圣依的爸妈真的非常爱女儿。父母对孩子的爱总是体现在这些细节,有实实在在的反映在孩子的成长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