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丹阳加盟食品广告拍摄 展现完美小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3 08:2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童星白雪丹阳再度受邀广告拍摄,在各种活动应接不暇中,小小年纪的她始终保持充沛精神,用心去完成每一次拍摄,因为这是她热爱的表演。

 

  白雪丹阳,一个极富有诗情画意的名字,真是人如其名,唇红齿白,明眸皓齿。如此美丽的小精灵让大家很难忘记她,俘获了大量粉丝的心,也让她成为广告界的宠儿。

  据悉,在拍摄当天,白雪丹阳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热情地向大家打招呼,活泼开朗的的她很快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偶尔俏皮可爱的动作让大家很快喜欢上这个美丽可爱的小精灵。拥有众多拍摄经验的她对此次电视直播拍摄信心十足,不用导演的过多说明,白雪丹阳很快进入角色,表演落落大方,收放自如,展现一个完美小女神的形象。

  让我们期待小女神的完美演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