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雪丹阳参加央广购物直播 冰雪可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2 13:0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的日子里,冰雪小美人白雪丹阳受邀参加央广购物直播。说起这个年纪小小却人气持续高涨的广告界宠儿,可不是简简单单的有一个充满诗意的名字而已。

  首先,人如其名这个词儿用在她身上真是再贴切不过了,一张白皙的脸上,总是染上了一片好看的红晕,只要脸上浮起点笑意,便似春风吹化了冰雪,那双明媚的眸子,更是会诉说故事一般的格外有神。

  当然了,光有先天条件是不足以俘获众多粉丝的心。就拿此次参加央广购物直播来说,白雪丹阳的表现真可谓一个大写黑体加粗的赞!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对她也是毫不吝啬地给出了好评。这光彩熠熠的背后,可想而知是一个小小年纪的她付出了多少辛苦的汗水,也希望她能在今后的演艺之路里坚持自己,发光发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