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美小公主白雪丹阳亮相环球购物录制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0:4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甜美小公主白雪丹阳,在广告行业崭露头角的她被称为“广告小红人”,近日,她再次受邀为环球购物录制节目,现场出彩表现获赞无数。

 

  一直被人们热议和关注的小童星白雪丹阳,因出色的表现被大家广泛的关注,娴熟的演技让她的每一部作品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是当之无愧的广告小红人。而在赞赏的光环后是辛苦的付出,在演艺的路上,白雪丹阳一直在不断的努力,从未松懈过对自己的要求。

  拍摄当天,经验丰富,无数次面对镜头的白雪丹阳,镜头只会让她倍感亲切,她真情流入的表演,让节目更加真实自然。全神贯注的白雪丹阳不受外界的任何干扰,将认真进行到底。

  导演对白雪丹阳的这次表演非常满意,期待着与她下次合作的同时也希望她继续努力,为观众带来更优秀的作品,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