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上牧云记》热拍 张峻鸣窦骁互争“大哥”位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0 09:2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今何在热门同名小说《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拍中,该剧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蒋勤勤、王千源、万茜、张峻鸣等众多实力派偶像领衔主演,目前制作投资已超三亿。

  自去年八月低调开拍以来,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一直备受各方关注,剧中,新晋实力小生张峻鸣饰演穆如寒川,在这个泱泱帝国中,作为皇族牧云氏之外最强势的家族,穆如世家和牧云皇族一起打下这片天下,与皇帝兄弟相称,生在尊荣显赫的家族,穆如寒川也有着无比尊贵的身份。

张峻鸣《海上牧云记》热拍
 

  张峻鸣窦骁互争“大哥”位置

  作为大将军穆如槊的儿子,穆如寒川身为穆如寒江(窦骁饰演)的哥哥,两人有着大量的对手戏份,张峻鸣直言,穆如寒江从小被遗弃,是在艰难的环境中长大,而自己饰演的穆如寒川从小锦衣玉食,当两个不同环境成长起来的亲兄弟再相见时的那种神态,语气以及之后态度的转变都让我们演的很过瘾。

  据了解,戏外扮演哥哥的张峻鸣实际上比饰演弟弟的窦骁还要小,两人多次就“哥哥”这个身份的确立而进行争夺,张峻鸣笑言,有的时候窦骁赢了,让我喊他哥,但只要一上戏,他还得喊我哥,窦骁为此很郁闷(大笑)。两人这样可爱的反差萌也令大众对该剧产生了更多的期待。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张峻鸣对于此番加盟《海上牧云记》也表达了自己感激之情,他直言,在这部剧中,自己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也学到了很多知识,感谢导演对自己的包容和认可,感谢一直以来帮助支持自己的朋友们。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