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峻鸣《海上牧云记》肩负使命 忠心守护穆如家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09:1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黄轩、窦骁、蒋勤勤、张峻鸣等演员领携主演的大型古装魔幻电视剧《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中,现已取得突破60亿的佳绩!苏语凝为了穆如寒江主动启奏皇上,承认私自出逃,南沽月漓虽落败不堪但依然有着当皇后的野心,私下密谋着能掌握大权,能一统天下。在众多角色中由张峻鸣饰演的穆如寒川,也深深的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他的不少暖心的细节在这部剧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穆如寒川外冷内热 心中已经认可弟弟寒江

海上牧云记 张峻鸣
穆如寒川
张峻鸣
 

  穆如寒川的弟弟穆如寒江因为星命从小被父母抛弃,见到自己的父亲时却是等到了父亲要杀他,母亲不忍心自己的亲生儿子受到伤害,她结束了自己的性命阻挡了父亲穆如槊前去杀害寒江。穆如寒川悲痛万分,母亲的离开都是为了寒江,他难过之际也以兄长的身份惩罚了寒江。一母同胞的兄弟,虽然打在寒江身上,但穆如寒川也难过至极。

  同时,皇上想以给寒江官职尽快引诱寒江回家,宫中宦官也来到穆如府邸向寒川告知此事,还强调如果由弟弟的消息后必须立即禀报。身为二哥,寒川虽然恨弟弟夺走了母亲的性命,但心中早就认可了这个弟弟。看到公公一副假惺惺的面孔,寒川内心十分摒弃,他也一直站在寒江这边,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守护着寒江。

  穆如寒川一片丹心照汗青 誓死守卫家族

  穆如家族和牧云家族很久以前就达成协议共分天下,牧云家是皇族身份,穆如家是当朝大将军执掌朝中的所有兵权,两家忠心相待,穆如家族竭力辅佐,几百年一直恪守这个约定。穆如家族在那个时代名声显赫,无论谁听到穆如铁骑的名字心里没有不被震慑的,穆如家族将划分的部落管理得有条不紊,占据了百姓们心中的地位。穆如寒川尽心尽力地辅助父亲守护者自己的家族,牢记不能使用秘术的家规,可谓是忠心一片。

  整部剧华丽而精彩,人物角色鲜明,选取的景广阔壮丽,让人不禁赞叹剧组的用心。而饰演穆如寒川的张峻鸣在《海上牧云记》中的角色也不同于《将军在上》,一个是反派有着平定大宋,统一天下野心的伊诺王子,一个是忠心耿耿,正义凛然的“奶爸”穆如寒川,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张峻鸣却都演绎出人物的精彩之处,当红小生的不俗演技还打动了观众的内心。想要了解穆如寒川在剧中的发展吗?那么请锁定《海上牧云记》,和我们一起准时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