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宝》惊现村姑女神小芳 大小黄圣依傻傻分不清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1 12:0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0年代,流行乐坛风生水起,一首民谣《小芳》红遍大江南北,“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得好看又善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顿时成为了国民女神的标准。“小芳”曾成为了一个时代标志,而励志喜剧《活宝》中又将惊现小芳身影,吸引众多视线。

《活宝》惊现小芳
《活宝》女神大变身
王婉中神似黄圣依
 

  此前有媒体曝出,素有“小黄圣依”之称的演员王婉中将在喜剧《活宝》中饰演女神黄圣依的妹妹,两人本就极其相似的外表则令网友直呼画面肯定毫无违和感。据相关人员透露,这次王婉中在《活宝》中正是“小芳”的翻版,和火爆警花黄圣依性格完全相反,生活在世外桃源纤尘不染,一双会说话的动人大眼,再加上一头黑直发,顿时成为全国男生心中的新一代国民女神。喜剧中的女神也难免会走“歪路”,电影中小芳的偶像正是法星苏菲玛索,结果却弄出一头爆炸头,令人大跌眼眶之余更加对剧情产生好奇心。

  王婉中从一出道就因神似黄圣依而被冠以“小黄圣依”的名号,平时更是经常被错认。她还被杨子签约旗下,令网友纷纷感叹“简直是黄圣依的翻版,这绝对是真爱啊!”两人则早在2014年就已经在电影中有过合作,只是如此神似的外表,观众们会不会也“傻傻分不清”呢,答案只有到影院揭晓了。

  另外,《活宝》由奥映集团、广东巨大影业、广东华世新影、世纪长龙影视等公司联合出品,并由黄圣依、胡夏领衔主演,更有朱时茂、王惜今、刘桦、杨迪、肖基国等众多笑星倾情加盟,将于暑期档爆笑出击。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