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阳的后裔》摄影师也恋剧 与宋仲基短信对话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2 09:2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自《太阳的后裔》播出以来,全国上下掀起了一股《太后》观剧热潮,朋友圈、微博上、好友见面,都在谈论“刘时镇”大尉与“姜暮烟”。同时宋仲基与宋慧乔人气再次暴涨。甚至《太阳的后裔》摄影师也患上了喜欢《太阳的后裔》的病症。

 图片来源:吴忠硕INS

  3月11日,《太阳的后裔》摄影师吴忠硕INS留言“电视剧集中在一起看,突然发动了我的粉丝热心。”同时附上与宋仲基的信息交流图。

  吴忠硕:“刘时镇大尉,我是吴忠硕兵长,很努力地在看电视剧。”

  宋仲基:“室长怎么是兵长呢?”

  吴忠硕:“兵长已经退伍了,所以才是兵长,真的是集中一起看了,大发。”

  宋仲基似乎是恍然大悟回复道:“啊,是啊,是兵长,谢谢,室长。”表达了感谢之情,令人暖心。

  《太阳的后裔》讲述特战警备队大尉刘时镇与外科医生姜暮烟被派到硝烟弥漫、疾病蔓延的乌鲁克,在韩国和派兵地之间往返相爱,在急迫情况下互相关爱的故事。10日播出第六集后,创下了28.5的收视率,更新了自创的最高收视率,全国上下都掀起了《太阳的后裔》热潮。

  该剧改编打破了以往韩剧边拍边播的方式,由于从企划阶段就以中韩两国同时开播为目标,为了符合中国广电总局先审再播的规定,100%事先拍摄,是第一部中国与韩国同步播出的韩剧。此外,该剧拍摄历时六个半月,于去年12月30日杀青。由于该片是一部以南国风光为背景,剧情许多部分与希腊有关,同时也是刘时镇与姜暮烟开始的地方,剧组曾赴希腊拍摄近一个月。3月16日、17日将播出第7、8集。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