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近辉受邀参与环球购物直播 快乐永相伴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2 13: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许多人走上了演艺的道路却得到的是无疾而终的结果,但无论怎么样,热爱表演的小近辉毅然在这条道路上行走,无论成败,小小年纪的他所表现出来的那股子劲都值得许多人学习,而他带给大家的快乐和自己在拍摄中获得的快乐,也不负于他坚持这个选择。

  近日,近辉又来到环球购物拍摄的现场,用自己的笑容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活动的当天,近辉虽然是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到现场,但是一到现场后则是他自己全权负责自己的准备工作。近辉现场对家人没有表现出来丝毫的依赖,独立自主让大家都咋舌,但是想到他参加了众多拍摄后就释然了,他能有现在的表现都是他自己的努力换回来的。

  拍摄中,小近辉就像一颗熠熠生辉的新星,在众人的注视下从容淡定地开始了自己的演艺,认真的表情完全的陶醉在其中,享受着镜头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也将欢乐带给了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