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人的谎言》收视飘红 邱胜翊调侃:贾青比千颂伊还笨!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4 10:1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贾青、张晓龙、邱胜翊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人的谎言》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收视飘红,该剧一众演员均获得了大量关注。其中,男神邱胜翊更是人气高涨,收获大批少女心。不过,男神私下里也是个韩剧控,自认千颂伊为女神的他在剧中深情起来可一点不输都教授。

高冷男神邱胜翊

  王子自称韩剧控  爆料心中女神为千颂伊

  剧中,邱胜翊饰演的向阳自小被豪门收养,接受了良好的家庭培养。复杂的人生经历让向阳长成一个内敛稳重的青年才俊。面对爱人童四季,向阳更多的是守护和包容,是个不折不扣的高冷男神。然而,邱胜翊却与向阳存在极大的荧幕反差。生活中的邱胜翊帅气阳光,也比剧中多了份接地气。他自诩是个韩剧控,自己的女神就是万千追捧的千颂伊。提到这,邱胜翊还打趣自己和女神有着不解之缘,表示自己的名字念十遍发音就像在念千颂伊。

阳光暖男王子

  作为《妻子的谎言》姊妹篇,此番与贾青的二度合作也让网友纷纷好奇:老搭档是否贴合心目中的千颂伊?面对网友的追问,邱胜翊笑着调侃道:“她们两个人差别还是很大的。贾青和童四季一样笨笨的,私下有些‘傻大姐’,更需要向阳一样的人来守护!”

  邱胜翊获赞全能艺人今年或出新专辑

  在《爱人的谎言》中,邱胜翊不仅hold住深情演技,还大秀了一把好嗓子。据悉,他为该剧演唱的插曲《每一分每一秒》,大段内心剖白配合优质声线诉说了向阳的缱绻情深。而这首歌也成为了榜单热门,受到大量观众甚至听众的欢迎。

  对于曾经作为歌手出道的邱胜翊而言,这次受邀演唱该剧插曲十分荣幸。他也坦言:“今年在音乐方面的确有一些规划,希望出一张专辑或EP回馈一直支持我的粉丝。”

  演技好,唱歌棒,作为全能型艺人,希望邱胜翊未来能够带来更多精彩的荧幕作品,也在这之余贡献更多优美的声线。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