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人的谎言》坚持不懈表白 邱胜翊:爱情不是等来的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10: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贾青、张晓龙、邱胜翊等人出演的都市剧《爱人的谎言》正在浙江、深圳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渐入白热化,童四季,易奕,向阳三人的恋情再度反转。童四季不堪情伤离家出走,骑士向阳首先找到了她并再度告白。无奈,开始的迟到让向阳早已失去爱情的机会,连演员邱胜翊自己都表示:“爱情不是等来的。”

  有缘的姐弟终成cp  邱胜翊无奈人设是备胎

  “谎言铁三角”再聚首,第二部《爱人的谎言》关注度可谓创新高,也较上一部再度升级虐心。在《妻子的谎言》中饰演姐弟的邱胜翊和贾青,这次难得组成cp,与之前得“青龙夫妇”一较高下。无奈邱胜翊作为暖心竹马,只能默默守护的人设让网友大呼心疼,纷纷表示:“男主给你,王子给我!”

被拒孤单落寞

  从弟弟到青梅竹马,谈到自己对角色转变的看法的时,王子表示:“《爱人》开始拍的时候我们会经常笑场,毕竟从弟弟演到青梅竹马是很奇怪的感觉。甚至刚开始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叫贾青姐。”

  向阳再次表白惨被拒 邱胜翊:“爱情不是等来的”

  “没想到,命运不管是以前还是此刻,都让我迟了一步。”向阳虐心的台词引起了网友对爱情的热烈讨论,他们纷纷为向阳感到可惜,也对四季的选择表示充分理解。邱胜翊对这份爱情也有自己的理解,他坦言:“寄人篱下长大的向阳其实是敏感,缺少安全感的,看似好的家庭其实并不真正属于自己,这样的他缺乏自信和勇敢,让人心疼。但如果是我,我不会等,会立马表白!”

深情忧郁凝望

  出道十年的王子,对角色的演绎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作为偶像小生出道的他,在演技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十年间,邱胜翊成功的将每个角色都完整演绎,不仅出神入化而且直击人心。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