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丽淇苦练国语 为《家年华》原声配音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5 10:0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组周丽淇在配音室配音的照片曝光,照片中周丽淇未施粉黛,认真配音的样子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

周丽淇标记剧本

  据悉,周丽淇此行是特意来为电视剧《家年华》配音的,之前在电视剧《卧底》时期被嘲“港普”后,周丽淇仍没有放弃用自己的原声配音。此次配音前后其更是认真重新研读剧本,练习普通话,在配音期间也是逐字逐句“咬文嚼字”十分认真,全都是为了能给荧屏前的观众最好的视听体验。

周丽淇配音

  不少粉丝知道偶像此举也纷纷为其应援,更在微博留言到:“可以听到原声了吗?认真的女人太美了!”“是在标注拼音吗?汉语拼音是我的强项!来!我免费教你!”“公主棒棒的!终于可以听到原声了!加油喔!”

周丽淇认真模样

  电视剧《家年华》正在紧张的后制配音阶段,周丽淇饰演的大家闺秀也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