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新剧原声呈现 颜控声控大满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9 10:5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由刘诗诗、郑恺联袂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该剧从现实出发,着眼细微之处,将时代变迁跟个人命运紧密关联,不仅关注剧中人物的青春往事,更是跟随他们成长的步伐记录他们后青春时代步入社会之后的一系列爱恨情仇。播出至今更是吸引了大批颜控+声控观众的目光,认为刘诗诗原声素颜的出演为该剧增色不少。

刘诗诗剧照
 

  “颜控+声控”赞刘诗诗演技增色

  她是观众眼中的古装女神,美而不艳,恬淡清雅,宛如一股清泉,沁人心脾。而现代戏中的刘诗诗,又再一次给观众带来惊喜,《那年青春》中的校园篇,她一身白色校服、淑女马尾辫加几乎素颜出镜,不仅颜值养眼,“校花”形象毫无违和感,更让观众十分入戏。最突出的要属全剧的真声呈现,此次刘诗诗坚持使用同期声拍摄,无论是场景、台词、情绪都力图达到最完美的状态,浅浅有些青涩的初恋懵懂、进入社会时的无奈和纠结、被感情伤害的无助,每一种情绪的声音都萌点十足,真实可爱。尤其是后期进入感情部分的刘婷(刘诗诗饰)剧中有大量的情绪表达以及肢体动作,刘诗诗都坚持不用“光替”,自己亲自完成,对于自己的这部作品和角色,她的努力和成果,观众也都看在眼里,表情包、随手截美图、声控剪辑cut都在各大论坛上备受热议。

刘诗诗饰演刘婷

  青春不靠鸡汤 苦痛是真实体现

  《那年青春》青春剧的外壳下实则包裹着现实题材的内核,虽然主角们步入社会后的戏份有残酷有暗黑,但不乏励志能量,人生的疗伤,不一定全靠鸡汤,有时候更惨烈的苦痛,才能带来痛定思痛的奇效。《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篇的青春部分,正如平常所说——“毕业分手季”,高中就成了这对小恋人的分水岭,一个去高校进修,一个下海经商,不同的生活轨迹,扰乱了曾经的同心圆,却不曾想又羁绊十多年,或许这就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吧,世界那么大,却总能遇见你,即便是在落魄时。多年后,以为成全希望你幸福,其实命运中的几人都在纠结和挣扎。只是其中,看似最弱小无助的刘婷首当其冲,她由学生时代的一帆风顺到走入社会的冲击和现实,本以为感情上会有结果,其实也是身不由己,一次次被伤害,仍选择坚强面对。虽然大部分观众认为刘婷的遭遇有些太过于虐心,但这个人物身上也有着对人性若隐若现的思考,她是普通人,也代表着一类女性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2016作品不断题材多样 绚烂青春刚刚好

  2016年对刘诗诗来说,是事业稳步向前作品丰收的一年,从年初的《女医明妃传》让人记忆犹新的一代女医谭允贤,到如今《那年青春》倔强不妥协的刘婷,此外还有《如果可以这样爱》和《黎明决战》等两部作品的待播,不难发现,她的角色各异甚至形成强烈反差,每一部作品都有小细节和坚持让人钦佩,与其说是进步,不如说是成长成熟带给她的阅历和探寻,积少成多,由心出发,就如同《那年青春》的刘婷,绚烂的青春每个人都在经历,这一年的刘诗诗刚刚好,不多不少,满满幸福和充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