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色情人节丁大力上映客直播跟网友互动啦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11:1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段时间热播的《煮妇神探》中,很多人对丁大力印象深刻,尤其是他男扮女装简直美呆众人!昨日这位好心肠的丁大力扮演者黄明登上映客直播跟网友一起度过了美好的白色情人节。

  直播当天黄明正是在剧组拍摄#婚姻历险记# 这部剧的现场,让我们看到了偶像拍戏中的真实场景。粉丝也惊呼男神就是帅气,工作就是认真,听说工作中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直播中也让我们看到同剧中的当红女星韩雪,正在拍戏的二人于粉丝亲密互动。直播过程中我们竟然发现,这位“劳模” 魅力男神并不知白色情人节这个节日,也看出我们这位敬业的男神工作的忙碌。隔着屏幕为粉丝送去了白色情人节最真挚的祝福。

 

  黄明曾出演众多知名电视剧中的角色,《金耳环》中饰演陆保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赵世永。还出演了《少年四大名捕》、《神雕侠侣》、《杉杉来了》、《金玉良缘》等热播剧。

  工作中黄明是一位敬业的魅力极男神代表,生活中的他则和大多数男孩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潮人”,爱玩手机,发微博,唱KTV。除了表演之外,黄明也希望做导演,在拍摄现场会偷师学艺,同时还希望可以发一张音乐专辑。短短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引来了20多万人的围观和互动,可见这位魅力男神的吸引力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