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天关注《如懿传》能否在玄幻魔幻剧中夹缝生存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6 13:1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如果说去年最受关注的古装剧是《芈月传》和《琅琊榜》,据专家分析:古装宫斗戏很有可能会慢慢降热,因为之前有《甄嬛传》《芈月传》等多部同类型宫斗剧屏霸荧屏,观众已对宫斗剧开始出现看剧疲劳,如果在宫斗剧中没有一些新鲜题材出现,很有可能观众不再会为此类剧型买单。而在未来备受观众关注的剧型偏向于玄幻和魔幻题材。

幻城

  之前玄幻剧《花千骨》的出现让影视公司和游戏公司尝到了甜头成为全产业链IP,从而在影视和游戏等周边产品上获得了巨额收益,为什么《花千骨》会赢得满堂彩?重点在于易于改编影视剧和游戏,所以巨额创收是显而易见的。

如懿传
诛仙

  近期,有七部玄幻魔幻影视IP备受影视圈关注,《幻城》、《诛仙:青云志》、《无尽天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九州天空城》、《莽荒纪》、《择天记》,网曝这七部影视IP都投资过亿,将启用大咖加小鲜肉演员组合,影游联动也是这七部影视IP的特点,看来在未来的荧屏上势必会上演一场玄幻大战。《如懿传》能否在玄幻魔幻剧中夹缝生存?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