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川景子主演《卖房子的女人》SP收视达13.0% 矢野浩二剧中客串中国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3 09:1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川景子主演的日本电视台(NTV)电视剧《卖房子的女人》于上周的时候推出了SP篇,继续讲述主演三轩家万智卖房子的故事,该剧SP篇播出之后获得了13.0%的好收视,让人感到惊喜,而且演员矢野浩二也在剧中客串了一名中国人。

卖房子的女人
 

  《卖房子的女人》是由日本电视台(NTV)制作播出的10集剧情电视剧。该剧由猪股隆一、佐久间纪佳、山田信义执导,北川景子、工藤阿须加、千叶雄大、井本绚子、铃木裕树等主演,于2016年7月13日在日本首播,讲述了不动产营业员三轩家万智不对任何客人谄媚,却通过帮助客人实实在在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从而卖出房子的故事,这世界上没有她卖不出去的房子,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该剧去年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大力支持,收视率也一路呈现了很好的态势,平均收视率保持在11%以上,这也让观众们对SP篇特别期待。

  在SP篇中,依旧是以卖房子为主线,不过该剧最大的两点就是结尾的时候演员矢野浩二的出现,矢野浩二在剧中特别客串了一名中国人,要在日本买房子,他找到了北川景子说在的房地产公司进行咨询,并且看了房子,不过他对于这个房子并不满意,于是北川景子饰演的万智就找到了808室的客户表示有人会用9000万买他的房子,就这样万智又做成了一笔生意,最后由于浩二饰演的是中国人,于是剧中所有的演员也开始飙起了中文,北川景子最后表示:“我是房地产公司的,没有我卖不出去的房子。”并以此为结局,看到这一段,让观众们表示很开好笑。

  《卖房子的女人》剧情进展有速度感而且不拖泥带水,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电视剧,观众们对该剧评价很高,而主演北川景子也凭借该剧获得了第90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