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阶梯》上演女追男 迪丽热巴倒追张睿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08: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爱情电视剧《爱的阶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该剧由张睿、张檬、迪丽热巴、霍政谚、邹廷威等主演。在最新播出的剧集当中,“秋天夫妇”的被迫分手将两人的虐恋推向高潮,另一方面,由迪丽热巴领衔的女追男的剧情也火速上线,作为虐恋核心人物,随着与迪丽热巴相处的日渐佳境,张檬的另嫁他人,张睿在这场揪心的感情中该情归何处,引发网友诸多猜测。

剧照

  “秋天夫妇”遭插足被迫分手惹网友催复合

  此次在《爱的阶梯》中,张睿饰演的男一号张皓天,不仅背负身世之谜,更在情感上连连受挫,虐心的人物设置让不少粉丝心疼。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张睿为了自己的兄弟情义,忍痛与陈秋妍说分手,尤其在面对好哥们宋子杨当着自己的面求婚的一幕,想爱却不能相爱的张睿只能哽咽送出祝福,眼睁睁的目送心爱的姑娘另嫁他人。

张睿面带微笑

  好哥们的横刀夺多爱,自己的“有心”成全,张睿与张檬之间坎坷的虐恋牵动了不少观众的心,许多网友纷纷鸣不平的表示,“张皓天心里苦啊,谁知道,还要忍痛把自己心爱的人让给别人,剧情要不要这么虐的。”“哎,张睿偷来的存折都打了水漂了!妹纸让别人撩走了,求我睿哥的心里阴影面积。”

   迪丽热巴倒追张睿情感归属引猜测

  而另一方面,迪丽热巴与张睿之间的情感线路也正式拉开。戏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宋子涵是宋子杨的亲妹妹,一次聚会的偶遇从此单恋上张睿饰演的张皓天,并随后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自己的“爱慕之情”。但心系陈秋妍的张皓天,选择无视对方的这段感情。如今,随着“秋天夫妇”的分手,宋子涵也正式展开了狂热的追求,主动劝其回公司上班,每天嘘寒问暖,又“耍心机”撒娇求拥抱,面对宋子涵的真情,张皓天最终默认了这段恋情。

张睿身穿黑色西装

  而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这场女追男的恋情却再次掀起波澜,母亲的阻拦让宋子涵竟选择以自杀的方式来要挟要求与张睿在一起,岂料竟造成了手部的残疾,心软的张睿不忍心抛弃迪丽热巴答应与其结婚。然而,这一场错位的爱情却意外牵扯出了几代人的恩怨情仇。坎坷身世的揭晓,家族恩怨的升级,都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样的催泪大戏。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