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妹兄弟》曾黎成收割机 坦言太美没好处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1:0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年代戏《姐妹兄弟》昨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导演安建、编剧史海伟携曾黎、朱亚文、李小冉、冯雷、陈丽娜、印小天出席。《姐妹兄弟》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商业大潮中,两个家族中的两对姐妹兄弟之间的情感纠葛。曾黎现场展现青衣功底,还与冯雷骑起经典“二八大杠”自行车,再现80、90年代情侣的经典场景。据悉,该剧将于4月11日在北京、山东、贵州、天津、河北等多家卫视陆续播出。

《姐妹兄弟》发布会

  曾黎成收割机  被多个男人爱慕

  在剧中,曾黎饰演的唐小雨乃是“宁州第一大蜜”,被多个男人喜爱,才子宋长青(冯雷饰)、好色团长张小兵(印小天饰),以及高干子弟裘正宇(王同辉饰),各个对她爱慕有加。曾黎与冯雷上演一出八十年代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二人的虐恋将是剧中泪点最多的戏份。

《姐妹兄弟》首播发布会

  曾黎坦言,唐小雨虽是众多男人心中的女神,但她心里独爱宋长青,因为张小兵的介入,导致宋长青入狱,最终唐小雨选择对家庭有帮助的裘正宇结婚。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曾黎感慨:“美貌是唐小雨的优势,却也成了阻碍她幸福人生的绊脚石”。

  曾黎展现青衣功底  现场骑“二八大杠”秀恩爱

  回忆起剧中两人在油菜花田里的一场感情戏,曾黎感慨,“那是很唯美的一场戏,我们俩那时候还是在没有被父母知道的状态下,很自由,真正的心与心的那种碰撞,在大自然的情境下,那种爱的释放是很美的。”谈到第一次和曾黎合作,冯雷透露,“当时就听说中央戏剧学院有一个校花,特别漂亮,但都毕业三年了才见到。”

《姐妹兄弟》主创

  有着七年青衣功底的曾黎更是现场“教学”冯雷,两人延续剧中默契的配合,摆起了青衣的亮相动作。而在主办方特别安排的“复古T台秀”环节中,曾黎骑起了经典的“二八大杠”自行车,冯雷抱起了压力水壶坐在自行车后座,“女带男”的独特造型也让在场观众忍俊不禁,之后冯雷和曾黎又变换造型,冯雷骑车怀抱坐在车前杠上的曾黎大秀恩爱,准确再现了80、90年代情侣的经典场景。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