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丹变熟男收割机 新剧杀青高呼“不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0:0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都市情感职场大戏《和女人的战斗》在青岛正式杀青。一向在舞台上以知性著称的朱丹,此次在剧中延续其风格饰演一位初中教师。据悉,剧中朱丹不仅开启教书育人的园丁模式,更将与实力演员王耀庆上演一段酐畅淋漓的爱情故事。

01 朱丹
 

  熟男收割机朱丹上线  CP百搭实力获赞

  从《爱的妇产科》系列中与杨佑宁、何晟铭合作,到电视剧《八九不离十》携手硬汉李光洁,又在《待嫁老爸》中成功俘获型男大叔王志文,如今再联手实力派熟男王耀庆,朱丹无疑成为熟男收割机。无论与谁搭档都是CP感十足,默契满满。

  据悉,本次在剧中朱丹饰演的女教师江卉意外结识广告精英张红星(王耀庆饰),江卉老师爱得坦承爽快,二人展开了一场亦真亦假的爱情游戏。敢爱敢恨的她究竟与张红星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02 朱丹、王耀庆
 

  主持精朱丹成“戏痴” 拍摄结束高呼“不过瘾”

  从主持舞台到拍摄剧组,朱丹总是在常人看来应该“安分”的时候出其不意。其率性纯粹的工作风格在娱乐圈更可谓是独树一帜。在一次采访中有人用爱折腾来形容她,但她自己却表示:“我自认为不是一个敢折腾的人,但是因为有时候你知道重复比挑战更让人恐惧跟害怕,我的勇敢只是在于打破舒适的习惯。”对于演戏,朱丹更持着近乎痴迷的态度,即使面对高强度的拍摄工作,她也乐此不疲,享受其中。

  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杀青时,朱丹更在微博感慨记录到:“每一部戏杀青都是满满的舍不得,不过瘾,我到底是有多高的拍戏热情……”随后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等待开播,期待江老师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