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爱的阶梯》虐恋升级 与迪丽热巴变兄妹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08:2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睿、张檬、迪丽热巴、霍政谚、邹廷威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爱的阶梯》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上集中,原本真心相爱的“秋天夫妇”因宋子杨的插足而被迫分手。与此同时,迪丽热巴携带“倒追光环”对张睿展开猛烈的攻势,“心灰意冷”的张睿最终同意与其在一起。然而就在两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时,却遭到张皓天妈妈的阻止,更说出了两人的特殊关系。有情人终成兄妹的结局,让几对恋人之间坎坷的情路再度升级。

张睿《爱的阶梯》

  《爱的阶梯》开启霸屏模式 张睿遭迪丽热巴穷追猛打

  《爱的阶梯》全剧讲述了几位年轻人各自怀揣真诚之心在情场职场克服万难最终实现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故事。还未开播时,该剧就以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快节奏缺氧的剧情备受观众热捧。戏中,张睿饰演的穷小子张皓天撩妹技能大爆发,和剧中每个女生都有不同的情感纠葛,而原本与张檬饰演的陈秋妍一见钟情的他,却得知陈秋妍是好兄弟心仪的对象,使两个人的恋情几经波折。

张睿神情紧张

  如今,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众主演之间纠结的情感进入白热化,尤其是张睿与迪丽热巴之间这场女追男的情感路线。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傲娇小公主宋子涵在“秋天夫妇”分手之际,对张睿实施“女追男”的穷追猛打,让其难以招架。最终宋子涵以命要挟,终于如愿嫁给了张皓天。然而,本该是收获祝福的婚礼,却因张皓天妈妈的突然出现,牵扯出一连串的虐心剧情。

  张睿迎娶迪丽热巴引波澜 网友:有情人终成兄妹

  关于这场曲折离奇的婚礼,早在之前的预告片中,就已经让观众提前被虐。当张皓天与宋子涵身穿礼服在婚礼现场准备宣誓时,张皓天的妈妈却突然现身阻止,面对如此窘况,左右为难的张妈妈最终含泪说出二人不能结婚的原因,一句“她是你的亲妹妹”,不仅当事人瞬间凌乱,网友们也是瞬间炸开了锅。

张睿饰张皓天

  天下有情人都是亲妹妹的人物设置,让追剧党直呼看得好心疼,“看预告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俩人是亲兄妹,真是可怜我睿哥了,不仅女朋友即将要嫁给好哥们,未婚妻也成了自己的亲妹妹,最虐男主实至名归呀!”甚至还有观众感叹,“有情人终成兄妹了,我很好奇后面几十集到底要干嘛!”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