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明加修炼爱情教科书 看灰姑娘如何变天鹅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09: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周德华执导、周涌编剧,于明加、于小伟主演的的“幸福女人修炼话题剧”《最美是你》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开播一周,迎来同时段收视率排名第二的好成绩。作为一部女性视角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剧中由于明加饰演的女主角张薇因其在追求真爱和幸福的道路上不惧情敌、婆婆和家世的种种障碍,获得观众的极大支持。

于明加、于小伟

  灰姑娘为爱勇敢 获赞正室典范

  《最美是你》从3月10日在东方卫视播出之后,至今已播出一周多,剧情也渐入高潮:家世普通单纯善良的张薇情伤之后被富二代李思进火热追求,二人感情刚刚步入稳定却被和李思进妈妈和家世相当的情敌联手破坏,张薇在这段恋爱中也几度受伤想要结束感情。对于张薇的扮演者于明加来说,无论从《门第》,到《手机》、《桃花运》,一直以来扮演的角色都是人美多金不乏追求者的女神形象,首次诠释灰姑娘恋上霸道总裁的戏码,算是不小的突破,用她自己的话说张薇这个角色甚至有些“傻白甜玛丽苏”。在她看来,张薇虽然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孩,但身上有股倔强的气质。在事业上,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大学在工作岗位也努力奋斗成为一名优秀的策划,在公司深受老板赏识;在爱情上,虽然最初有些胆小和顾虑,但决定了和李思进在一起就算情敌和婆婆拿着巨额分手费的银行卡摆在眼前,也动摇不了她继续坚持爱情的决心。这种女朋友,就算情敌来得再凶猛,也能守得住自己的爱情,被网友纷纷赞她“正室典范”。

于明加《最美是你》剧照

  于明加版爱情教科书 教你怎样值得被爱

于明加饰演张薇

  在生活中,于明加是十足的御姐范儿,谈起张薇这个角色,她觉得这样的女孩最值得被爱,张薇能收获霸道总裁的青睐和爱情,也是因为她不卑不亢,这也是于明加自己一直都很赞同的爱情观。正如剧中张薇对陈佳子所说:“我有我的骄傲。”而天生具备这种气质的于明加,在演绎张薇这个角色的同时,也是在身体力行地教会大家,如何成为一个值得被爱的姑娘。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