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献的灰姑娘》大结局 收视率达9.7%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8 09:1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石原里美主演的电视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病院药剂师的处方笺》在昨晚正式迎来大结局,该剧最后一集的收视率达到了9.7%,和之前的剧集保持差不多的收视,全剧平均收视率也在9%以上,让观众们表示很欣慰。

  《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病院药剂师的处方笺》是石原里美主演的一部有关于医疗题材的电视剧,该剧原本确定在今年的4月首播,不过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该剧最终延期到7月开播,经过两个月的时间正式迎来大结局,虽然也有让人表示不满意的地方,但是该剧的收视率还是不粗的。

  根据消息表示该剧是富士台本季的收视冠军,不仅话题度很高,剧情的精彩之处也让网友们表示喜欢。该剧有很多感人的小细节,几乎每一集都会有让人落泪的部分,堪称是催泪电视剧。

  石原里美在剧中的表现也十分的让人称赞,融入了自己的真情实感,让每一个故事都有着自己的感人之处。同时该剧中演员西野七濑和田中圭的表现也让网友们表示喜欢。

  该剧根据荒井MAMARE的漫画《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药剂师葵绿》改编,以医院的药剂部为舞台,讲述为患者用药进行药剂调配和制作的药剂师,为了患者而努力奋斗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