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蝙超》北美首映礼 *“征战”纽约帅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1 09:1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蝙超》首映红毯
 

今日,20日下午5点(美国时间),*现身纽约,亮相《蝙蝠侠大战超人》首映礼红毯,继《蝙超大战》中国粉丝见面红毯后,*以中国观战大使身份再次受邀,征战纽约,亲临现场一睹超级英雄的世纪对决。*身着Tom Ford品牌服装,一套灰色纯色西装搭配灰色系斜条纹领带踏上红毯,在一众黑色礼服中显得格外帅气亮眼,同时感受着来自北美地区粉丝的热情欢迎。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DC扩展宇宙超级英雄科幻动作片,也是2016年最受期待的大片之一。作为中国观战大使,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诛仙》的*受邀参加了3月20日的首映礼(美国时间),不仅一到纽约就感受到了北美粉丝的热情接机,当天下午红毯更是身着一套灰色纯色西装搭配灰色系斜条纹领带亮相红毯,风格经典而具现代感,虽然没有过多的花桥装饰,却显得简单又不失时尚大气,突出轮廓感的同时又将帅气的气质展露无遗。除此之外,现场粉丝媒体也是热情高涨,面对粉丝,*不但签名合影有求必应,捡围巾再加上亲切聊天,撩妹技能满点,被赞:“暖到心坎里。”

  现场,主持人再度问及观战大使对于谁会赢的看法,*一如既往机智应答:“看完影片才能知道谁会赢”,不仅巧妙化解,更是不忘呼吁大家都要看影片,一个红毯上的行走广告牌。据悉,*此次征战纽约,还有一个完成粉丝心愿的心愿之旅,观战大使能否如愿开到蝙蝠车,我们拭目以待。
 

*蝙超首映
*侧颜
*粉丝合照
*给粉丝签名
*观战大使
*红毯
*首映礼红毯
*现场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