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志佳曝爱笑兄弟将友情助阵 时隔五年首度重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09:2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如约上演了第九期复活淘汰赛,重返赛场的“喜剧才子”崔志佳联合搭档大潘穿越换装变《镖师》,用一台“贱气”十足的表演让观众回味无穷。节目播出不久,佳佳又发文预告称昔日《爱笑会议室》众位成员将通过半决赛舞台重聚首,并晒出与张子栋、张一鸣两位“爱笑兄弟”的彩排花絮合照,瞬间使网友陷入沸腾,更对下期节目的播出充满期待。

崔志佳与“爱笑兄弟”
 

  《爱笑会议室》是早年一档内地喜剧节目,曾因其轻松、自由、爆笑等特点广受追捧,并向内地喜剧圈输送过众多优秀演员,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青春”或“情怀”,崔志佳更是凭借“你这是犯罪”、“佳佳布鲁根”等经典片段被观众熟识与喜爱。早在崔志佳首期登陆《欢乐喜剧人》时,便有很多爱笑粉丝纷纷留言建议他邀请“爱笑兄弟”助阵,然而迟迟未见其回应不免让大家有些“心灰意冷”。据知情人透露,《欢乐喜剧人》节目组已多次向张子栋、张一鸣发出过邀请,却均遭两人婉言拒绝,此番在崔志佳的真诚努力下,终于促成了“爱笑兄弟”时隔五年之后的大团圆,着实令人惊喜不已,也帮助广大爱笑粉丝一举满足了愿望。而在崔志佳公布这则劲爆消息之后,网友们的热情果然被点燃,迅速留言宣泄自己的兴奋,有许多网友对下期节目内容十分好奇,更多网友则是为“爱笑兄弟”时隔多年再聚首感动不已,甚至有铁杆粉丝动情称“已经高兴的快疯了,此时此刻我只想哭!”。

  据悉,本周日晚《欢乐喜剧人》将迎来紧张刺激的半决赛,众位竞演嘉宾将为年度“喜剧之夜”做最后一搏。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崔志佳组合即将发射本季《欢乐喜剧人》最重磅的“大招”,到底“爱笑兄弟”能否一如往昔展现默契,悬念有待揭晓。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