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宜生到家段子大赛开赛 《武媚娘传奇》太子妃出任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2 09:26:14   来源:网络   

  推拿O2O企业宜生到家重金征求段子手,推出段子大赛,并邀请《武媚娘传奇》中太子妃的扮演者李悦溪作为特别评委,李悦溪同样是宜生到家产品的使用者。

  此前,罗永浩的锤子手机推出软文大赛,因门槛较高收效一般。宜生到家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罗永浩的锤子手机推出的高要求的软文大赛,宜生到家的段子大赛参与更为便捷,段子不设任何门槛,可以是几个字的诗词,也可以是数百字的小故事,只需要在文章中有提到宜生到家四字,并将段子发送到朋友圈即可参与,

  在奖项的设置上,宜生到家摈弃了传统的评奖方式,变得更为互联网化,除了有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大奖之外,还设置了由网友票选为唯一标准的奖项,更为公平公正公开。此外,宜生到家为每位参与者都提供了68元的优惠券作为奖励。

 

  作为宜生到家的长期使用者,《武媚娘传奇》中太子妃的扮演者李悦溪也加入到这次宜生到家段子大赛中,李悦溪表示将结合自身的经历参赛。此外,太子妃李悦溪还将亲自为评委会特别大奖获得者上门颁发奖品。李悦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文章、白百合等演员是同班同学。

  活动参与:关注“宜生到家”微信服务号(yishengmassage),查看历史消息即可看详细规则。

  活动时间:即日起提交作品,3月24日公布入选名单,进入投票环节,3月31日活动结束。

  宜生到家是一家以上门按摩为入口的健康管理类O2O企业,通过将按摩师、理疗医生等社会医疗资源进行重新整合,为城市居民提供私人定制化的健康服务。今年2月29日,宜生到家宣布获得世纪长河等机构5000万A轮融资。

  通过一年时间的发展,宜生到家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上门健康管理平台,到目前已经进入到了北京、深圳、上海等城市,日订单量两千单以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