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直播一道造句题引网络段子手调侃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5 13:5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周,在饱受周一综合症侵袭同时,那颗渴望周末的“小九九”也在这天埋下了种子,经过四天工作的化肥灌注,想必是创作灵感迸发的最佳日子。因为只要再熬一天,就可以拥抱美好的周末啊!而就在这个不寻常的周四,虎牙直播毫无防备地给各位段子手盆友出了道竟说是明显送(nei)分(han)的造句题。

  所谓“一千个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广大的网络段子手们相继使出洪荒之力,对这道送(nei)分(han)题进行各自的解读。

  我朋友是个奇葩:

追风少年刘全有:

然后下面就没了:

大绵羊BOBO:

小矛:

  段子手大师的脑洞实在太大,纯洁的小编我捂着嘴也坚持说,我一句都看不懂!但感觉只要掌握点“野外技能”,即使月末穷疯的时候,也可以靠打蚊子技能赚钱啊。

  “野外技能”比赛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直播究竟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国内首届野外技能大赛,即日起至11月5日24时全平台报名,11月7日至18日正赛,虎牙直播独家直击,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