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军“一直播”秒变段王爷 新书发布会回归段子手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5: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7日下午,戴军现身一直播,参与个人新书发布会。镜头中,戴军身穿长款条纹相间外套十分抢眼。

 

  据悉,戴军新书《该不该在一起》是与国内新锐插画师赵小皮联合推出,采用插画师赵小皮小型画展中的插画,戴军配以文字呈现点睛之笔。直播中,戴军将一副 “人寂寞地躺在浴缸里抽烟”的插画理解为有些事情光靠努力是做不到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戴军认为:“当我说我没关系时,就真的没关系了”,强调个人的主观能动性的意义,此次戴军一展其不为人知的写作才能,发布会上妙语连珠,秉承了一贯的戴式主持风格。

  现场戴军邀请了著名主持人李静、李响、大左等一众圈中好友担任嘉宾,分享生活趣事。戴军俨然段王爷上身,讲起段子来丝毫不比费玉清逊色,实力坑朋友不改毒舌本色,随后与众人合影留念。

  本次戴军在一直播的直播视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0万,共累计点赞次数超过16.9万。除了戴军,一直播自上线以来,还邀请了王俊凯、张杰、唐嫣、李冰冰等不下300位名人明星分享个人理念,沉淀出“爱心一碗饭”、“画出生命线”等众多优质直播系列内容,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其强大的社交属性和丰富的内容资源,联合母公司一下科技旗下其他两款产品秒拍小咖秀构造出三位一体的移动视频矩阵,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