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伦》二轮将收官 刘亭作扮“情圣”收获好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09: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滕文骥导演执导,陈小艺、刘亭作主演的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辽宁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并将于本周五播出大结局。刘亭作在剧中扮演“情圣”刘文凯一角,在感情问题上屡次以“细节取胜”,深受观众喜爱。

刘亭作
刘亭作(右二)《天伦》 剧照(1)
刘亭作(中)《天伦》 剧照(2)
 

  电视剧《天伦》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末,裴氏家族几代人在面对亲情、爱情时,发生的种种既真实平淡却又刻骨铭心的故事。剧中,刘亭作诠释的“典型”青年“刘文凯”,在读书时期可谓校园“小霸王”,面对心爱的女孩时,频频放出“撩妹”大招,凭真挚情感“抱得美人归”。戏中,“刘文凯”最终听从父母安排与“裴玉珠”分手,刘亭作的出彩演绎则令观众们对其“爱恨交织”。

刘亭作《天伦》 剧照(3)
刘亭作《天伦》 剧照(4)
刘亭作《天伦》 剧照(5)

  对于观众们“以细节突出人物个性”的肯定,刘亭作表示:“人物性格的塑造可以体现在人对于所遇到问题一些处理方法,这是表现人物性格最基本的方法。记得有一场戏是在礼堂门口买票遇到了流氓,当‘刘文凯’发现他们要对‘玉珠’有一些行为的时候,就勇敢的将其手里的刀夺下来,吓走了流氓,可以看出‘刘文凯’想表现自己的某种强大给喜欢的女人看,这就是行为上的细节,包括也会有眼神上的细节表现。这些细节的处理要和剧本对人物的要求,以及人物在剧中的作用结合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