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主播:唐古《你牛什么牛》源于老板责骂 阿当因撞衫被罚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3 19:2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HELLO!星主播》3月18日晚迎来三位实力与颜值兼具的繁星唱将,甜心才女唐古、逗比女神娇娇、人气美少女兔子牙火爆开唱,进行游戏互动并畅聊直播间趣事;期间唐古自曝《你牛什么牛》创作灵感来源于老板责骂,更称“与粉丝吵架是特殊感情”,史上最悲剧主持人阿当还因“撞衫”惨被罚,引得线上线下粉丝爆笑连连,节目高潮迭起毫无尿点,最终娇娇以毫无悬念的支持率夺得本期人气王称号!

   唐古首唱新歌《忽然好想念》 粉丝任性力保游戏无输赢

  据粉丝霸屏抢座支持惯例,繁星歌手唐古率先出场。她以新歌《忽然好想念》先声夺人,歌声舒缓深情,辨识度极高,仅唱半首已虏获一片粉丝芳心,粉丝意犹未尽于是献出100鲜花,邀唐古唱完下半首,新歌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随后唐古在谈到直播间趣事时,也笑称偶尔与粉丝会吵架,以这种方式来表达感情,也是引粉丝力挺留言“怎样都爱你”。

  长发靓丽的兔子牙第二个上场。她送上清新文艺范的《别找我麻烦》,获得粉丝掌声不断。由于送粉丝的礼物是印有个人头像的钥匙扣,主持人就问“有男生送这样的钥匙扣会不会拒绝”,她直率回答“送就要”,引粉丝纷纷留言“我要送”!开朗活波的娇娇刚一上场就引粉丝刷屏不断。她送上《我的幸福在哪里》,天籁般的歌声中饱含感情,立马获得繁星粉丝1314祝福,人气立刻领先!

  随后进入紧张刺激的“抱枕保卫战”,本次游戏与过往不同,艺人可规定礼物数押宝,赢得游戏的可获得对等礼物。为获得胜利,娇娇和兔子牙全然不顾女神形象,倒地护枕头,惹得现场爆笑连连,略显“斯文”的唐古连连失利,但粉丝就是这么任性,送鲜花让偶像免于受罚,而另外两位艺人粉丝也纷纷出招力保各自偶像,最终这轮几乎没有输赢!

  唐古曝《你牛什么牛》因老板骂而创作 霸气娇娇即兴喊麦

  第二轮打歌唐古依旧抢先,她送上脍炙人口的《你牛什么牛》,节奏明快,感情炙热,张扬中又带着纯真,令粉丝大呼过瘾。主持人说这首歌有60%的繁星主播都唱过,唐古开心表示这是一种分享,谈及最初这首歌的创作灵感,她自曝是挨老板骂才写出来的。

  人气一路上扬的娇娇献上《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依旧是如泣如诉,带着受伤女人的感伤和深情,台风成熟练达,引网友高喊“霸气娇娇必胜”,谈及直播间趣事,她又即兴喊麦,并表示能给粉丝带去快乐就开心,一番真诚言语引粉丝纷纷弹幕留言力挺。

  兔子牙第三个出场,他带来陈绮贞《旅行的意义》,台风还是小清新文艺范,粉丝赞美不断。聊到刘海造型,她表示在直播间有试过没刘海,并笑称“有刘海就是妹妹,没就是姐姐”,惹得繁星网友狂呼“你怎样都最美”!

  主持人阿当因“撞衫”受惩罚 兔子牙露兔牙乖萌无敌

  第二轮互动游戏是《我哼你猜》,要网友根据艺人哼出来的调子猜歌名,艺人们都摩拳擦掌,现场气氛也异常热烈。最终娇娇完成11首歌完美获胜,但兔子牙和唐古又被任性的粉丝砸礼物“护驾”,而胜者娇娇更由于粉丝加送200支持而获得了任意指定权,她指定惩罚阿当,理由竟然是“因为你撞衫”,引全场粉丝爆笑不停!

  最后一轮打歌决胜来临,唐古送上耳熟能详的《有个傻瓜爱过你》,风格一转,带着成熟女人的感伤,唱完又“泄密”称“今年10月份会在河南开第一场个唱”,引粉丝齐呼“永远支持你”;随后娇娇一曲《明明相爱却不能长相守》,继续熟女倾诉风,谈直播间趣事她自曝“背课文50遍也背不下来”,引粉丝留言“就喜欢这样的你”;兔子牙送上《残酷月光》,风格陡变,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感觉让主持人都大赞好听,随后她兑现露兔牙诺言,乖萌表情让网友大赞“还是你最美”!

  决定胜负的时刻很快到来。公认的繁星才女歌手唐古终获繁星超夯奖,兔子牙夺走颜值担当,而人气王毫无悬念被娇娇拿下,本场《HELLO!星主播》比过往超时10分钟结束,但网友们还是依依不舍留恋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