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彬彬演绎“老板”杨幂单曲疯狂捶地

http://www.yule.com.cn 2017-07-05 09:4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新一期星粉类互动综艺巧乐兹《周一见3》已经于昨日(7月3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节目中,张彬彬现场献唱老板杨幂单曲却迟迟未能发声,捶胸顿足,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张彬彬
张彬彬自拍
 

  本期节目中,张彬彬大展歌喉,为粉丝清唱好几首歌不说,在“疯狂接力 ”游戏环节中“口中含水”唱歌也绝不含糊。当看到代班主持人齐思钧所带的队伍取得1分45秒的好成绩之后,张彬彬深感压力。

张彬彬&粉丝
张彬彬&粉丝
 

  随后在比赛中张彬彬看到题版上出现的题目是自家老板杨幂的单曲《爱的供养》时,既兴奋又忧伤。因为嘴里含着水,半天唱不出调的张彬彬急得捶胸顿足,甚至两次砸地,逗得观众哭笑不得!好在经过“艰难”的奋斗张彬彬终于将歌曲哼哼出来了。网友调侃:“着急的彬彬太可爱啦!”、“彬彬介么着急是怕没有唱好,幂姐扣奖金么!哈哈哈哈!”

  目前,《周一见3》已经播至第十期,即将接近本季尾声。网友们都纷纷留言不舍:“不要酱紫嘛,“啃求”节目组多录几期嘛!”、“第四季啥时候开播呀!期待i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