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钢刀》曝人物版海报 李东学浴血拼搏不屈信仰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09:0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阿甘执导,李东学、何润东、夏梓桐领衔主演的3D热血动作电影《钢刀》曝光了一组“人物版”海报。男主角李东学浴血拼搏,“不屈服,为信仰”的硬汉形象十分震撼人心。而与此同时,他与何润东在戏里的兄弟情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引发了网友热烈的讨论:“为执念?为红颜?”

《钢刀》海报
李东学出席《钢刀》定档发布会
 

  电影《钢刀》讲述了李东学所饰演的孤儿陈铁金,原本与异姓兄弟王炳生(何润东 饰)相依为命,不料一场事故,让兄弟二人就此失散。五年后,陈铁金与王炳生意外重逢,曾经的患难兄弟,如今却因立场信仰不同,而要面临你死我活。在最新曝光的海报中,李东学眉头紧锁,眼神中虽有愤怒,却极为坚定。一颗子弹划破他的脸颊,鲜红的热血迸发而出,仿佛在与滂沱冰冷的雨水做着激烈的抗争。海报中“不屈服,为信仰”的字样,让人好像能听到李东学低沉的呐喊。而在兄弟版海报中,则揭开了他和对手戏何润东之间一段复杂难测的情义。两人原本情同手足,却不知是怎样的遭遇让兄弟相残,使他们的世界里只剩下血色。当执念与真情碰撞,两大型男兵戎相见,一场浸染人性和爱欲的血雨腥风,关乎生死的钢刀交锋一触即发,令人十分期待。

李东学人物海报
李东学为信仰不屈服
 

  该海报一经曝光,网友就对剧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是儿女情长的痴缠,还是甩不掉兄弟情义的圆圈?”,还有更多的粉丝表示被海报上李东学的大颠覆所震撼:“黑白红,泥土,圆寸,呐喊,原始野性的魅力,李东学简直不能更帅!”,“为东学欧巴骄傲,突破自己,塑造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人物角色”。虽然不少媒体和影迷将《钢刀》称为李东学的转型之作,但他坦言:“我从来没有要刻意的转型,硬汉形象只是角色需要,演员就是这样,要为角色服务。目的只有一个,希望一部众多主创付出的作品,不被轻易的埋没。”

  据悉,3D热血动作电影《钢刀》将于5月20日在全国隆重上映。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