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LLO!星主播》上演虐心戏码 疯牛韩大扎师徒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11:4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上期《HELLO!星主播》唐古、娇娇、兔子牙三位繁星女神火爆开唱、激烈游戏PK、更大曝直播间趣事赢得满堂喝彩后,3月25日《HELLO!星主播》又将迎来新一轮主播飙歌大战。据了解,本周将有疯牛小浪纸以及Ting_大婷、韩大扎两位女神为争夺“繁星人气王”实力开战,令人期待的是,疯牛小浪纸和韩大扎还是亲密师徒关系,看样子一番虐心的相爱相杀在所难免。

  作为繁星出品的全国首档明星养成音乐真人秀,《HELLO!星主播》携手艺人偶像的音乐梦想出发,飙歌斗唱那是必须的,不必多说,这肯定又会是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除此之外,繁星节目组还特别设置了一系列惊险游戏挑战以及各种无节操惩罚,究竟哪位主播能突破重重关卡顺利夺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本周《HELLO!星主播》唯一男嘉宾的疯牛小浪纸,是一名退伍海军,天生有着东北人的豪爽,性格刚烈,敢于直言,也正是这耿直的性格让他在繁星拥有一大票忠实粉丝追随。天生浑厚饱满声线的他唱得一首好歌,连续两年进入黑龙江鹤岗市青年杯卡拉OK大赛前三甲,2008年也获得黑龙江省好声音赛区第6名的好成绩,不光歌唱得好,听说口技模仿小号也是一绝,怪不得粉丝送外号“繁星四大才子之一”。此前,疯牛小浪纸作为2015年酷狗音乐亚洲盛典和2016年酷狗繁星年度盛典助阵主播,不俗表现已收获好评满满,相信在本周《HELLO!星主播》现场势必又会圈粉无数,听说还会大曝直播间囧事糗事,你期待吗?

  幽默活泼的大婷是繁星直播上典型的颜值与才华兼具的美女,曾参加过街舞比赛,还曾参加过辩论大赛,成绩斐然有目共睹。172cm个头的她更是行走的衣架子,动静咸宜,早前参加过辽宁省模特比赛就已惊艳全场,入驻繁星后更是饱受粉丝赞誉。慢热型的她自称“遇到不熟悉的人时很内向,遇到熟悉的人时很活泼”,在繁星直播间也会和其他主播连麦,花式搞怪玩法常常让粉丝爆笑连连,而她也乐此不疲,表示能为粉丝带去开心就很满足了。

  而本周另一位女主播则是疯牛小浪纸的唯一高徒——韩大扎,女汉子的外表下掩饰了一个柔弱女孩的温柔,同样的直爽豪迈,敢于直言,泼辣却又讲理的性格深受粉丝喜爱,繁星人送外号“小疯牛”。别看她年纪轻轻也是硕果累累,2013年获得辽宁省艺术院校我爱青春杯季军,2014年获得辽宁省我爱家乡模特选拔大赛亚军,2016年作为助阵主播闪亮助阵酷狗繁星年度盛典,不单单唱歌好听,即兴表演能力也是相当强悍,能够即兴喊麦调动现场气氛,讲解社会现象演绎角色。虽然她跟疯牛小浪纸师徒情深,但本周五《HELLO!星主播》的现场,两人却要为荣誉而战,究竟会上演如何相爱相杀的戏码,锁定本周五晚19:30不见不散吧!

  【直播时间】3月25日 19:30

  【直播地址】http://live.kugou.com/hx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