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勇者奇兵》穿越三国 保剑锋张一山上演虐恋戏码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0 09:2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保剑锋帅气再现大将军关羽
 

  上周日(9日)晚21:10播出的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中,奇兵团5位成员加上保剑锋、张一山、常戎、侯传杲、张大大、刘欢、高蓓蓓7位成员,组成了《勇者奇兵》节目史上最强大的明星阵容。

  该期节目中洪剑涛、沈晓海、刘小锋分别为魏蜀吴三国主公,招揽将领,三十六计轮番上阵,带来一出精彩的三国大混战。

  保剑锋张一山各为其主 上演“虐恋”情深

  之前在其他节目中配合默契的保剑锋、张一山此次却由于身在蜀国、魏国2个不同的阵营,成为了竞争对手,针锋相对。在“火牛战车“的决赛环节,2人也是不可避免的开始了正面对抗,上演了一场世纪大对决。最终张一山惜败,保剑锋所在的蜀国取得了胜利。在其后的“花样蹴鞠”比赛中,张一山所在的魏国又主动联合蜀国,共同对抗刘小锋带领的吴国,却在关键时刻对吴国放水,背叛了蜀国,上演了结盟——离间——背叛的戏码。

  张大大秒杀沈晓海  蜀国群龙无首全军覆没

  最后的终极对决环节中,蜀国拥有了一项超能力和2样武器,在魏蜀吴三国中战斗力最强。面对装备强大的蜀国,魏吴两国默契十足,在开始便共同围攻蜀国。“女汉子”马以第一个出山,却在两国的夹击下被迅速淘汰。与此同时,被人诟病“娘炮”的张大大却在节目中表现出了纯爷们的气概,在各个环节积极出谋划策,并在最后环节小宇宙爆发秒杀蜀国主公沈晓海及蜀国其他两名成员:马以、保剑锋,成为“三国最强战将”,蜀国的“全军覆没”也让众人对张大大刮目相看。

  三国美人齐上阵 “美人计”层出不穷

  该期节目穿越到了三国时代,众位勇者们也是使出了三十六计。在“火牛战车”环节中,魏国派出了“貂蝉”冯越使出了美人计,令蜀国主公沈晓海精神昏迷,让由张一山出战的魏国赢得先机。

  除此之外,一直演绎硬汉角色的侯传杲却在节目中破格反串“三国最美的女人”孙尚香,举手投足之间笑料十足,而在“火牛战车”环节中连灭吴国、魏国多辆战车,成为“史上最强悍版孙尚香”。

  据悉,将于本周日(16日)21:10播出的节目里,因出演《步步惊心》当中单纯莽撞的“十阿哥“而深受大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叶祖新也将帅气助阵。本周日晚锁定云南卫视,跟随勇者们一起踏上冒险之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