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蒲巴甲颠覆出演《大唐玄奘》上演现实版的“大师兄”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5 08:0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中影出品,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担任监制,邹静之编剧,霍建起执导,黄晓明、蒲巴甲等主演的大型史诗巨制的《大唐玄奘》,将定档4月29日强势上映。蒲巴甲此次在片中饰演西域胡人“石磐陀”,具诸多学者鉴为历史上真实的大师兄孙悟空的原型,一路跟随玄奘被解疑答惑,却又不忍佛家约束,上演现实版的师徒斗智斗勇。

“石磐陀”与“玄奘”
《大唐玄奘》剧照
 

  造型酷似加勒比 酷暑天驶航在火焰山

  此番在《大唐玄奘》中饰演“石磐陀”的蒲巴甲是历史上现实版的孙悟空。与以往大家根深蒂固的那只‘穿天猴’大径相庭,片中蒲巴甲以一头嘻哈脏辫和多层飘逸水衣的混搭造型来博得观众新的视觉感官,酷似加勒比海盗的狂野与俏皮,被网友赞说是:“出家僧人里的撩妹新三观。”回忆拍摄过程,蒲巴甲表示,整个剧组包括自己都历经辗转了各种恶劣的环境去创作拍摄。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在新疆火焰山拍的那些日子,白天温度高达40多度的环境下,演员们还是里外三层的坚持拍摄。最终水土不服的蒲巴甲导致脱水闹肚子,连续开工二十多个小时不能进食并且每演一场戏都要吐个两三次他,还是坚持完成拍摄,希望能给大家呈现出这部传奇巨作中最好的人物表现。

蒲巴甲《大唐玄奘》剧照
蒲巴甲饰演“石磐陀”
 

  天生佛教徒与《大唐玄奘》连接虔诚

  身为藏族孩子的蒲巴甲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有那么一句话,“藏族人天生就是佛教徒”。蒲巴甲在拍摄过程中,常常与《大唐玄奘》的佛学导师曾经多次交流自己的信仰,每每总是可以感触和领悟到新的快乐和善良。事后他总是提及能够参与制作这样一部意义非凡的佛教题材的史诗巨作,荣幸的同时,他倍感幸福,更加的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让灵魂本身的善良,去影响自己人生方向。永远做一个善良的人。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