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唐玄奘》取经路上的“白骨精”宋思嘉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09:3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中影股份领衔出品,霍建起导演,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万众期待的史诗巨制《大唐玄奘》即将引爆五一黄金档。

  作为该剧主演之一,宋思嘉的出演让大众眼前一亮,惊艳的造型纯熟的演技让人感慨: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看似小萝莉年纪的宋思嘉竟是桃李满天下的青年教授演员。名副其实的“白、骨、精”。

宋思嘉《大唐玄奘》造型1
宋思嘉《大唐玄奘》造型2
 

  娱乐不out之:教授光环,萝莉宋思嘉

  宋思嘉在上学期间就凭借电影女一号身份正式出道,真正的“教授级演员”,南艺的园丁、安徽师范大学的教授,宋思嘉像众所周知的黄磊、何炅一样,是集才华、颜值与涵养于一身的教师艺人,恬静温婉如邻家闺蜜。

  此番,她画风突变,以颠覆性的妩媚华丽造型惊艳登陆《大唐玄奘》,与黄晓明、徐峥、汤镇业等众影帝一起致敬经典的玄奘取经。可想而知,当东方美的温婉表演教师遭遇异国情的妖冶王后,脑洞指数五颗星。而至于此番和众男神搭档,更是让女观众羡慕嫉妒没有恨的大呼:换我来!导演更评价她用气场表达了古代"性感"的涵义。据悉,西域王后的妆容也并不轻松,“梳妆加化妆需要5小时,头饰和头发有近5斤重,衣服有5层,都没办法上厕所。”

宋思嘉写真1
宋思嘉写真2
 

  娱乐不OUT之:魅惑王后戏外性感不再?NO,她是百变精灵

  宋思嘉的人生演绎着小女人也有大心脏的传奇,多栖的涉及,可谓是百变的精灵,不断突破着自我,但却有她坚持数年如一日的事情:教书育人,在书香中收获底蕴。

  经久不衰的历练造就了她全面的气场,在该片中,宋思嘉扮演的魅惑妖娆的西域王后,与男神影帝黄晓明饰演的唐玄奘在西域这个布满了神秘面纱的国度,上演了别具特色的故事,晓明哥饰演的玄奘会不会败给惊艳的西域王后宋思嘉?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