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蔚森成“西天取经”调味剂 《大唐玄奘》后将与鹿晗大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3 09:1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家卫担任监制,霍建起执导、黄晓明与刘蔚森等主演的电影《大唐玄奘》在各大院线持续热映。影片不仅精妙还原了“西天取经”之路的绝美风光,也将“吉宝宝”刘蔚森饰演的小沙弥“了空”带入大众视角。凭借“憨豆式”的演绎,刘蔚森不仅成了影片的最佳调味剂,也更让观众看到了他与生俱来的喜剧感染力。

01
 

  刘蔚森演绎乐天版阿甘 不惧艰险成“取经小分队”调味剂

  电影《大唐玄奘》不仅展现了藏传佛教的沿途风光,也从侧面应证了该片拍摄的艰苦卓绝。影片中,刘蔚森饰演玄奘大师的随行徒弟“了空”。随着传教受业道路的前进,这个小沙弥不仅没有被沿途的艰难险阻所击倒,甚至还表现出了十足的好心态。他演绎出的那份对于外间事物的好奇和期待,常常让人在啼笑皆非中得到了很多生活的睿智箴言,也为记录片式的影片带来了浓重的调味剂,堪称乐天版阿甘!很多网友观影后纷纷表示:“这个胖子太萌了,2小时就看他自嗨了!分分钟路转粉!”

02

  值得一提的是,刘蔚森凭借乐天的性格在“取经小分队”中收获到了极好的人缘。心宽体胖的他面对恶略的拍摄环境不仅为身边人带来了很大的慰藉,也夯实了自己的表演功力。谈到这里,刘蔚森坦言:“这部戏几乎是重走了一遍玄奘大师的取经之路,不仅真正的体验派了一把自然的美,也让我的表演‘涨了不少姿势’,哈哈!”

  刘蔚森获三叔钦点与鹿晗飙戏 片约不断被侃实力霸屏

  2004年就出道的刘蔚森,先后出演了十几部影视作品。在院线电影、电视剧、数字电影领域均有不错的口碑。甚至有专业人士这样评价道:“导演用了都说好!”其中与师父郭德纲搭档出演的电视剧《梦回唐朝》是他近年来尤为出众之作,二人化身“逗逼师徒”连番上演的卖萌、耍宝实力爆笑了荧屏。

03
 

  今年,刘蔚森更可谓是全面花开。不仅在《大唐玄奘》中继续积累了颇多优秀的口碑,还获得南派三叔钦点出演《盗墓笔记》的机会。他将饰演吴邪店铺中的伙计王盟,与鹿晗大飙对手戏!除此之外,新作《无辜者》也将在今年陆续公映,佳作连连的刘蔚森可谓是在无意间霸了屏!

  期待刘蔚森接下来与鹿晗的合作,也期待他出众的喜剧感染力为荧幕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将由衷的欢乐传递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