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花式撩妹 网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仁哥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08:0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我们相爱吧》第二期提前于20:20登陆江苏卫视,陈柏霖宋智孝浪漫继续,首尔站甜蜜发糖。这一次,两人迎来首尔街头的初次约会,开启逛吃逛吃模式,并互取昵称“BoBo”“MoMo”,咖啡店里互相画像,汗蒸房里做运动,橙汁CP画风有爱又有趣。而上期节目中就在不停撩妹的陈柏霖,本期魅力不减,网友纷纷表示:陈柏霖举手投足间都是大写的撩,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仁哥!

1

  陈柏霖继续花式撩妹 比李大仁更有趣

  上周节目播出后,橙汁CP初次见面的各种甜蜜瞬间已经让观众无法自拔,尤其是陈柏霖教科书式的撩妹大法,流传甚广。本期节目中,陈柏霖宋智孝汉江边初次约会,两人互相给对方取名字为BoBo”“MoMo”,第二天街头漫步,逛吃逛吃好不甜蜜。咖啡店里,陈柏霖画出了漫画风格的MoMo,宋智孝画出了简笔画风格的BoBo,两人的互动显得十分和谐有趣。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的陈柏霖这么有趣。举手投足间都是大写的撩。而陈柏霖本人也不只一次说过,我本人比李大仁更有趣。之前李大仁的角色太过深入人心,而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则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认识陈柏霖本人的机会。有网友评论说,陈柏霖这么会撩妹,居然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溜了程又青二十集,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仁哥!

2

  汗蒸房约会变运动比拼 橙汁CP画风和谐有趣

  在首尔录制节目非常寒冷,宋智孝提议说,要带陈柏霖去一个暖和的地方,两人去了汗蒸房。而且令人没想到的是,两人在汗蒸房里做起了运动,俯卧撑啊、仰卧起坐啊都被拿来比拼,宋智孝还细心为陈柏霖捏背揉肩,大仁哥也直言“智孝是个孝顺贴心的好女孩”,丝毫不掩饰对宋智孝的喜爱。当两人逛街路过之前“周一情侣”拍照的地方时,智孝害羞跑开,两人你追我赶,画风十分有趣。汉江边的晚餐上,陈柏霖使出另一招撩妹杀,为宋智孝准备了即兴吉他,立刻俘获智孝芳心。与其他两对情侣比起来,橙汁CP似乎是最早进入状态,最和谐的一对,据悉,陈柏霖宋智孝下一站是在风景优美的巴厘岛,在那里,橙汁CP又会有怎样的高糖瞬间呢?下周日晚,敬请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