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情大地》举行探班 孟召重虐恋戏份获同行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10:1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中联影视中心、橙色动力(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梵印(上海)影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张鲁一、孟召重、邓伦、等主演的年代大戏《燃情大地》在3月25日于上海市对媒体进行开放探班。当日,张鲁一、孟召重、邓伦、以及江铠同、方芳等主演悉数亮相,导演丁小雄对三兄弟组合“张鲁一、孟召重、邓伦”赞赏有加,更表示“马家三兄弟”间跌宕起伏的情感纠葛,互相飚戏丝毫不弱于名噪一时的“明家三兄弟”。而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情感走向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女主江铠同透露,虽然一直心系老大马中秋(张鲁一饰),但剧中与饰演老二马谷雨的孟召重对她又穷追不舍,最终没有敌得过其爱情的猛烈攻势,与马谷雨(孟召重 饰)结为夫妻,一段兄弟与情人间三角虐恋自然不可避免。

邓伦 孟召重

  探班过程中,导演丁小雄对孟召重作出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在一次的总结会议上,特意拿出孟召重的戏份对所有演员作出讲解,在得到了同行们及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的同时,部分与会人员甚至被孟召重充满爆发力、张弛有度的演技感动的潸然泪下。而孟召重自己则表示,一个演员的本分就是演好戏,感动自己才能说服观众,而能得到各位老师的认可对他个人来讲是一种莫大的鼓励,他会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下去。在谈到他在拍戏之余有什么喜好时,一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立刻出现在我们面前。他的业余爱好有很多,剧组就常备篮球、音箱、哑铃,因为演戏只是他生活的一部分,运动、音乐、和健身会使他平日相对单一的剧组生活丰富起来。另外“打篮球”还是增进燃情三兄弟间炽烈兄弟情的重要媒介桥梁,在被问到谁的球技更加出众时,孟召重还打趣的谈到,“谁的技术最好我不敢说,但我确实是那个最懂得谦让的。”

燃情三兄弟

  据出品人、总制片人介绍,该剧将于4月初杀青,进入后期制作并有望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相信该剧定会呈现出一个别样的“燃情三兄弟”,而孟召重对角色的精彩诠释也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